奇骏改装led灯多少钱(奇骏车灯改装led多少钱)

大家好,今天的主角终于轮到我们的奇骏了,结果一开灯就发现,这车子又坏了一个灯泡。诶,我发现最近好多原车大灯坏的都是副驾驶位的,这是什么原因呢,知道的网友欢迎在留言区发表下意见。

好,废话不多说,竟然是改灯栏目,那就说会改灯吧。

关于如何正确改灯,以前已经说了好多遍了,像这种LED头灯实在是不适合装这种原车是卤素灯带反光碗的,因为光学设计根本不一样,卤素灯是360度发光的,而LED头灯是左右发光的。

这样子改装,很容易出现散光,比较刺眼。当然如果你是装在远光处,那问题倒不是很大。

灯光发散肯定会影响整体性能,亮度比较暗。

为什么改装后市场都推荐升级这种透镜大灯呢,因为它是目前较为科学的车灯升级方案。虽然施工用时比较久,一般4个小时左右,但效果却是最好的。

由于成本的降低,激光大灯的价格也随着下调,目前有超过LED透镜的趋势。目前的激光大灯,也可以称为激光LED大灯,一般是近光为LED灯,远光为LED、激光。

好了,本期关于日产奇骏的改装车灯的案例就分享到这里了,对汽车灯光升级感兴趣的朋友请在留言区下面分享自己的意见,感谢大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