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平台是什么意思(1416平台)

5月13日,海门区发改委依托“海企通”App新建开发的企业“供需超市”功能模块正式上线。该模块为企业展示自身形象、宣传产品、发布供销需求提供了新的平台。

企业下载“海企通”App后,需点击“我的”进行登录或注册。进入首页客户端后,点击底部导航栏“供需超市”即可进入供需商品区。通过搜索或点击上方的“区镇和产品”分类标签,用户可快速查询、浏览企业和相关产品信息,点击商品进入“商品详细”页面,可了解产品规格、产量以及企业联系人等信息资料。

“供需超市”功能模块的上线,进一步实现海门区企业线上风采展示、产品供需对接等功能,打造海门工业企业供需交流生态圈,充分宣传推广本地企业及产品,夯实产业链协作配套基础。

据悉,“海企通”App由海门区高质量服务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民营企业服务中心运营,是集App、微信、互联网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最新涉企政策、资金项目申报、惠企金融产品、涉企培训活动、企业人才招聘等信息,专门为企业开辟问题诉求“一键求助”等个性化服务通道。自平台上线以来,已有企业注册用户1108家、个人注册用户1413家,平台浏览总量达81万余次。目前,各职能部门通过平台对外发布各类助企政策、项目申报、涉企培训活动通知等信息498项,累计为225家企业发布各类招聘信息1220条。

(来源: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