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奔腾b70能卖多少钱(15年奔腾b70能卖多少钱)

搭载2.0T发动机的 奔腾B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分别为13.59万元和14.59万元。作为新车型,奔腾B70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主要的还是换装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看这款车型。

首先来看外观,这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整体看上去是非常大气的。此外大灯组的造型也是非常个性,辨识度非常高。在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搭配大尺寸的多辐轮毂造型,整体看上去颇为大气、时尚。同时像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也会有体现。在尾部,尾灯的设计非常漂亮,辨识度也是非常高。底部则是采用了双边的排气装饰,整体的气势得到了提升。总的来说,奔腾B70的整体设计是非常时尚,大气的。对于同价位其它的车型,它的颜值也是很能打。

内饰部分,该车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注重科技感的表达。比如一体式联屏设计,尺寸也是非常大,同时中控屏下方的控制面板也是液晶显示,再加上电子换挡杆的搭配,内饰的科技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用料上面,这款车型也算是非常不错,日常使用的体验还是非常棒的。

尺寸方面,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在空间上面,这款车型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日常家用非常富裕。同时在这个价位里面,它的尺寸表现也是处于领先的一档。对比同价位一些比较热销的车型来看。

新一代思yu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

十四代xuan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1447)mm,轴距为2712mm。

吉利星rui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从上面一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奔腾B70的尺寸表现是非常突出的,甚至在长度上比星rui更加突出,对其它车型来说可以算是妥妥的降为打击。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其造型不仅看上去更个性,同时也更方便拿取物品。

配置上面,2.0T车型共有两个配置版本,首先是入门版本,其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车窗防夹手功能、感应雨刷器、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都有配备,总的来说,它的配置是非常丰富的,在同价位里面也是非常有竞争力。

同时它还有一个高配车型,其增加了如19英寸的大轮毂、自动泊车入位、蓝牙钥匙、隐藏式门把手、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排侧隐私玻璃等一些配置。相比于上面车型来说,气势这些配置并不是必需品,所以对这些配置没有什么感觉,入门版本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动力上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就动力来说,在这个价位里面,这款车型的表现是非常突出的,并且也是非常有竞争力。此外,在这个价位里面能够给到2.0T发动机的轿车也不算多,吉利星rui算是其中比较有热度的一款,而奔腾B70相比于星rui有着更出色的参数表现。

总的来说,奔腾B70的整体表现是非常突出的。宽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在这个价位里面强劲的动力等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是很有性价比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