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14l耗油多少(排量14l是多少油耗)

现代悦纳这款韩系车在国内的价格算是比较划算的,5.78万起至顶配8万不到,对于年轻人想拥有第一台练手代步车现代悦纳确实是比较合适。

现代悦纳不管是造型还是设计方面都是比较年轻时尚的,前脸长的还有点凶悍且战斗,菱角构造也比较清晰。

现代悦纳车长4米4,轴距2米6,定位于小型车,悦纳这台车的数据已经是紧凑级别的车型了,2米6的轴距还算可以,装备了16寸的铝合金轮毂,侧身的构造也非常流畅线条明显,属于比较耐看的车系。

现代悦纳尾部构造使用了贯穿样式的车尾灯,贯穿至灯组两侧融为一体。圆润厚实的尾部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比较耐看。

现代悦纳后排空间充裕,腿部空间也是紧凑,不算有很出色的后排空间,但对于一般的日常通勤代步是足够的。

现代悦纳中控设计就比较老旧一点,这种设计已经是过时了,配置方面配备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上坡辅助,8英寸屏幕,蓝牙手机互联等,都是一些基础配置,配置不高。

现代悦纳使用的是一台1.4L自吸排量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CVT变速箱,对于悦纳的这组发动机而言,想要有强动力的加速感是基本不可能的,仅仅能够满足日常代步或买菜专用,唯一的好处是比较省油,百公里油耗5.8-6.5的一个油耗,低油耗是第一,对于刚刚出社会的年轻群体来说现代悦纳是比较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