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奥拓二手多少钱(13款奥拓二手车多少钱)

我大二,想买车,为了玩儿。我妈不让,她说学生开什么车,于是我去问我爸,我爸不搭理我,于是准备用自己的私房钱买,但是钱不够,也买不起好的。没有办法,我只能看二手车。

如果遇上车况好、价格合适的,不仅省了购置税,而且再出手还有可能赚一点,简直划算。确定自己要买车之后,我在二手市场逛了很久,但终究没有找到喜欢的值得信赖的商家,于是我转向互联网上,在各种平台上搜索。人人车的车源真的是太多了,也有很多很好的评论,很多车友在网上的评论都是好评,这让我觉得不错,朋友也推荐,心想那就试一下吧。

上面有各种款式的车辆,各种车型简直是应有尽有。我在车型订阅这一栏中设置了我想要的车型,对所有车辆进行了筛选,最终找到了一款铃木-奥拓 2012款 1.0L 手动实用型,上牌时间2013年1月1日,里程4.14万公里,标价2.3万。

终于看到了我喜欢的车型,而且价格也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所以我就马上预约,说了我的具体情况和想要的车,与卖家约定了看车的时间,和原车主见面后,他态度很好,保养得不错,没什么大问题。

价格方面,我就稍微和卖家谈了谈,他挺爽快的,同意降价2000,最后以2.1万的价格成交。商议完价格之后,就着手准备签协议和合同。我认真浏览了一遍,没什么问题,销售那边也和我重申了一遍,OK之后,我就签了,签完就直接把定金和服务费也交了,这个过程还是比较快完成的。

我一直寄希望于复检,只有复检没问题我才放心。所以全程跑上跑下,从底盘到发动机,从发动机到车内都看了一遍,多亏检测人员没嫌我烦,整个复检也就算是做完了。复检和初检一共249项专业检测,程序多但很专业,没一点问题,完全不用忧心会买到问题车,可以直接过户了。

跟卖家商量好时间,我们带好资料,就去办过户了。虽然看起去很复杂的样子,但是经过工作人员的代办,我跟卖家聊了会儿天的工夫,就办好了,效率挺快的,以后上课都可以开车去了。

【文章出处:来自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