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的电瓶多少钱一个(朗逸车电瓶多少钱一个)

你为什么不买纯电动汽车?其实无外乎是当下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型仍然充满疑虑,尤其是越来越多的新造车势力登场,为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它们往往会打出超500km高续航和快充的噱头,却在消费者实际使用过程中达不到宣传水准,让里程焦虑、充电焦虑这两大问题成为一直困扰消费者的主要因素。对此,刚刚上市的朗逸纯电有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方式。

亲民的售价决定高性价比身份,续航够用是合资一贯准则

朗逸纯电是上汽大众在国内的首款纯电动家用轿车,补贴后售价仅为14.89万,价格较之补贴后15.90万的轩逸纯电、16.58万的别克Velite 6都更亲民,这也让朗逸纯电成为合资纯电车中的高性价比车型。

其实现在很多新造车势力都将高续航作为噱头,500km的续航足够从北京跑到天津,对于主要以电车作为代步的消费来说,这样的续航其实必要性并不强,因为据统计,大多数车主在工作日用车里程在40km左右,这意味其实一周通勤代步有250km左右的续航就足够,所以朗逸纯电的NEDC综合续航为278km,和轩逸纯电、Velite 6一样都不是以高续航作为卖点,而是更注重于电池组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而为解决虚假里程,朗逸通过CMCe控制系统来主动侦测每个电池模组和电芯的电压,实时反馈电池真实容量,并根据实际工况和车主用车习惯来还原车主最真实的行驶状态,让仪表显示多少续航里程就能跑多少公里,做到\"表里如一\",让消费者不再担心续航虚假,解决里程焦虑。

没电怎么办?记住这三步,朗逸纯电保障你的出行

首先,为进一步提升车主实际行驶里程,朗逸纯电配备与特斯拉同款的博世智能iBooster再生制动功能,通过高效率能量回收系统,在拥堵路况下保持电池能量存储,并具有滑行和制动两种能量回收方式,支持4档位能量回收,满足不同的行驶需求,以此来延长续航里程。

其次配备同级领先的低电量管理系统,能在低电量模式下降低电机输出功率、而且上汽大众专为朗逸开发的续航潜能提示功能,会根据车辆耗电情况提示车主关闭用电设备,最大程度保障续航里程。

最后,朗逸内置的导航能自动查阅周边的充电站和充电桩,保证车主在陌生情况下也能找到充电之处,而在快速充电模式下,朗逸纯电能在15分钟获得行驶80km的电量,快充30%-80%只需要25分钟,交流电充满只需5.5小时。不仅如此,上汽大众为朗逸车主提供的e出行超级管家中,还提供每年最多12次上门取送代为充电服务,让车主能在紧急情况下也能保证电量充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池组电量为0情况下,朗逸纯电仍然能行驶一段距离,以防止突然熄火造成的安全事故,保障人生安全。

结语

稂莠不齐的新能源市场里有多样化的产品,但是新能源汽车技术门槛更低的事实让消费者在选车购车过程中更应该擦亮自己的眼睛,要选车也应该选择朗逸纯电这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日常所需,解决消费者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