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r2什么时候可以买(华为vr2值得买吗)

本周一,IT 分析师 Ming-Chi Kuo 在 Twitter 帖子中泄露了即将推出的 PlayStation 虚拟现实 (PSVR) 2 耳机的潜在 2023 年发布窗口。这位分析师表示,这款耳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量产阶段。


PSVR 2 组件制造商 Genius 的供应链检查显示,PlayStation 将在 2022 年下半年订购 150 万台。


Ming-Chi Kuo 还指出,镜头制造商 Genius 正在为二年级设备提供原始耳机上没有的六个光学模块,包括眼球追踪功能。


Genius 还为 PSVR 2 设备提供非球面镜头,郭明池表示 Genius 正在与包括 Apple 在内的其他扩展现实 (XR) 客户合作。此外,歌尔、SDC 和 MediaTalk 还为 PSVR 2 耳机提供 XR 组件。


据报道,在一月份,歌尔开始批量生产 PSVR 2 设备。XR 分析师 Brad Lynch的推文透露了索尼的制造合作伙伴关系,还报道称歌尔正在为 Meta 的 Project Cambria、Apple 即将推出的 XR 耳机和 Pico 设备生产零件。


更多关于 PlayStation VR 2

2 月,索尼在一篇博文中公布了其 PSVR 2 耳机的核心细节。索尼平台体验高级副总裁 Hideaki Nishino 展示了耳机和控制器。特点包括:

新的球状控制器

重新平衡的重量分布

触觉马达

通风系统

4K 高动态范围

由内而外的位置摄像机跟踪

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110 度视野

内置麦克风

90-120Hz刷新率

Tempest 3D AudioTech 空间音响系统


5 月,索尼宣布了提升其元宇宙和空间计算业务的新计划。该公司计划创建一个虚拟空间,允许团体在沉浸式环境中进行社交、游戏和协作。


索尼还向拥有实时 3D (RT3D) 引擎 Unreal 的 Epic Games 投资了大约 10 亿美元,用于开发 Metaverse 项目和体验。


该消息是在索尼为 Skyfish 提供用于工业无人机的Alpha 相机以增强摄影测量和数字孪生之后发布的。该合作伙伴关系使员工能够进行高质量的数据调查或数字化现实世界的物体和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