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甘娜加多少号汽油()

12月19日,雷诺在法国巴黎公布了新车梅甘娜( Megane )E-Tech Electric 的价格,据说,这款车是该汽车制造商近年来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



作为一款紧凑型电动SUV,电动梅甘娜的定价不便宜:


130 马力版本起售价为 35,200 欧元(约合人民币25.2万元),基本配置为 40 kWh电池,续航里程大约300公里。不过,购买这款电动SUV能够享受6000欧元的补贴。


另外一款高配车型,配备 60 kWh 电池的车型、续航里程大约450-470公里,具有高速充电能力,220 马力版本价格为 51,400 欧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买这一款车没有补贴。

梅甘娜E-Tech Electric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大众 ID3(法国售价 39,900 欧元)、雪铁龙 C4(法国售价 35,600 欧元)和日产 Leaf(法国售价 34,400 欧元)。当然了,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特斯拉 Model 3,此外标致 308 和欧宝 Astra 也将在 2023 年推出全电动版本。


这辆车是在雷诺位于法国北部的杜埃工厂制造,雷诺正在那里建立一个“ElectrCity”集团,由电动汽车组装和零部件工厂组成,从内燃机动力系统向电气化过渡。



目前的梅甘娜依然提供柴油、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继续使用几年。雷诺品牌目前的紧凑型产品,包括梅甘娜掀背车和旅行车以及 Kadjar SUV,与竞争对手相比表现不佳。



雷诺首席执行官 Luca de Meo 希望通过“价值,而不是数量”的战略来扭转雷诺的命运,专注于利润率更高的紧凑型汽车市场,而不是像 Megane E-Tech Electric 这样的小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