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xrphev大概多少钱(三菱xrphev上市价格)

三菱新车163马力油耗仅2毛国内外SUV还是最火热的车型,凭借着老道的设计水平,日系三大巨头都已经把握了大半江山,加上BBA的实力雄厚,国产自主品牌完全需要加油了,本来三菱的设计和动力都是不错的,可面临着如此火爆的SUV造型,三菱逐步走下了神车的宝座。三菱推出了新款XR-PHEV,炫酷无比10万要大卖了。



在外观方面,XR-PHEV II概念车采用了上窄下宽的梯形设计,X型进气格栅与灯组融为一体,前大灯灯组狭长富有冲击力。三菱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镀铬隔栅位于中央,突出了新车的动感与野性。



在XR-PHEVⅡ概念车的侧面造型非常有立体感,同时增添了车身两侧的侧视系统,以取代传统的外后视镜。前后轮眉处的凸出式设计使新车更具力量感。尺寸方面,XR-PHEVⅡ概念车车身长4490毫米,宽1890毫米,高1620毫米。尾部三菱最新颖之处,完全没有见过这样的一款新车,犀利的尾部超乎常人的想象,整个尾部采取熏黑处理,上部的尾翼也很骚气动感。



采用了科幻风格的设计,黑色内饰与橙红色外观相辉映,整体氛围充满着科技感、未来感与时尚感,但是,部分按键的布局有一些凌乱。该车看上去时尚感、年轻感,三菱XR-PHEV Ⅱ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4座设计,中控台从前而后延伸至后座,非常前卫,颇有飞机驾驶舱的感觉。配置上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尺寸适中的悬浮式液晶屏、阻尼式的功能旋钮控件,主动刹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



这款三菱XR-PHEV在动力上搭载了插电式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能达到163马力,并且车子还提供多种驱动模式,百公里油耗3L,你知道是什么概念吗?每公里的油耗不到两毛钱,不知道看到这里那些说拉罗拉省油的朋友们会怎么想,这么低的油耗无疑是这款车子的最大卖点,你对这款三菱XR-PHEV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