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是什么意思(预售是什么意思拼多多买了两天之内没发货怎么办)

很多人在街上或者地铁口都会碰到一些销售人员说,附近的楼盘开盘了,有没有兴趣去看看呢。那楼房开盘是什么意思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楼房开盘是指楼盘建设中取得了销售许可证,可以合法对外宣传预销售,为正式推向市场所进行的一个盛大的活动。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开盘必须要有的。房地产商只有拿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他们才能具备开盘条件。

具体开盘日期由开发商决定,开发商要想卖楼,必须在相关部门发放销售证之后才能卖。所以,开盘,肯定是拿到销售证之后的事儿。

开盘是指项目拿到预售证后正式开始对外销售的时间,但是现在很多楼盘在开盘前就已经做了认购登记等,收取了客户定金,所以真正等到项目开盘再去咨询时已经销售了大部分甚至根本就没有房屋了,所以要购买住宅就要多加留心,在项目刚刚亮相时就前去做买房登记。外地人也可以在其他城市购房,现在购买房屋大部分采用按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