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缅甸币能买什么(100缅甸币能买什么东西)

现在出国旅游已经是一个越来越普遍的事情了,人们在节假日的时候选择在这个有限的时间里,去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毕竟对于物质的追求已经有很多人并不太在乎,反而精神上的享受是越来越重要了。当我们到外面旅游的时候,看一下新鲜的事物,让人们可以好好的放松自己,并且学习到工作的支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我们国家的人越来越富裕,所以说就会到外面去看一下更精彩的世界,毕竟现在已经有了财力的支持,不再像以前那样,日子过得非常紧迫。现在在全世界各地都能够看到中国游客的身影,尤其是在东南亚这几个国家当中,中国游客的数量可以说是最多的。主要是东南亚这些国家景色非常美丽,而且也有许多有趣的旅游项目,再加上当地的物价比较低,如果你在这里旅游的话,并不需要承担太多的压力,而东南亚的缅甸就是这样一个国家。

去缅甸旅游,1000元人民币可以兑换22万缅甸币,能干什么事情?

到外面去缅甸旅游的时候,肯定要兑换一些当地的货币,否则是没有办法购买当地物品的。按照人民币和缅币的兑换率1000元人民币可以兑换了22万缅甸币,这个数字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但是在当地消费的时候,价格后面也会带着许多零。那么如果去缅甸旅游,用这些钱我们都能干什么事情?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如果到缅甸去旅游的话,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导游这样就需要去雇佣一个导游,一般来说一个导游一天也就一万缅币左右,换算成人民币也就50元。而住宿的话,就需要2万缅甸币想要住好一点,那么可能就要更贵一些了,但是一般情况下,住2万的就已经比较舒适了。平时吃一顿饭,花费大约是2000到4000,而如果出去旅游的话,需要打车或者坐公交,费用也并不会很高,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这里做出租车是可以讲价的。

如果去缅甸旅游,带着1000元人民币可以非常轻松的在这里玩两三天,然后就可以回去了。如果想要玩得更好一些,就要带更多的钱,不过这个物价要比国内很多景区低多了。大家对于去缅甸旅游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说一下你们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