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llg爆仓什么意思()

欢迎关注【全球区块链早餐】(bc_daily),区块链大事早知道,美好的一天从信仰开始!

点击播放音频版,释放手眼,和早餐更配哦!

行业动态

01 孙宇晨微博发表致歉信:为自己过度营销和热衷炒作的行为深感愧疚

7月25日凌晨3时,孙宇晨在微博发表了致歉信,称对自己过度营销,热衷炒作的行为深感愧疚。他表示,“巴菲特午餐缘起于我对巴老的崇拜与慈善的热爱,但因为失败的过度营销,产生了大量始料不及的后果,对此表示深深歉意。财新胡舒立女士也是我极为敬仰的前辈老师,接下来愿意就我们开展的业务,毫无保留的与财新交流。王小川先生也是我互联网创业领域的前辈,我个人对他取得的成就十分钦佩尊敬,我对这些恶俗的炒作与营销行为深感后悔,再次向王小川先生表达最诚挚的歉意,也希望能够得到他的谅解。接下来将积极配合监管机构的调研与指导,尽最大努力满足监管机构要求,回归区块链技术研发。未来,因病我将修整一段时间,减少微博发声,闭门谢客,减少媒体的采访,一切从营销炒作回归区块链技术的深耕与研发。”

02 数字货币贷款平台YouHodler 超8600万条用户私人数据被盗

据Cointelegraph消息,专注于虚拟私人网络的网站vpnMentor的安全研究人员发现,数字货币贷款平台YouHodler 超8600万条用户私人数据被盗,其中包括完整的个人身份信息、信用卡号码和信用卡验证值、银行账户信息,以及用户加密钱包和交易的详细数据。

03 汇丰完成韩国与越南之间的首笔区块链信用证交易

汇丰银行7月22日表示,其在韩国和越南之间的首笔基于区块链的实时信用证(LC)交易已经成功完成。据汇丰称,这笔交易是通过汇丰区块链平台Voltron完成的,涉及事务为从韩国公司INEOS Styrolution Korea向越南公司Duy Tan Plastics运送原材料。

04 德国加密企业明年开始需获得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颁发的许可证

据报道,从明年开始,新的反洗钱(AML)法规将要求德国加密货币企业需要持有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颁发的许可证。新规定将要求交易所和钱包提供商等加密货币相关业务需获得BaFin的许可,并符合“反洗钱”规定,因为从2020年1月1日起,加密资产将被视为一种金融工具。据当地媒体FAZ报道,德国联邦议院自由民主党成员Schaffler评论称,政府损害了当地的创新,迫使加密业务转移到其他欧盟国家。

05 新加坡保险公司完成Algorand退款准备金第三方审计 以确保履行拍卖退款承诺

据Algorand基金会官网7月24日消息,公链项目Algorand基金会宣布完成与新加坡保险公司(Singapore Assurance)的合作,该公司完成对Algorand在专户中预留的退款准备金的第三方审计,以确保能够完全履行根据拍卖条款向拍卖参与者作出的退款承诺。

06 Visa首席执行官:目前尚未有成员正式加入Libra Visa正在就其监管问题进行讨论

据The Block消息,7月23日,Vis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fred F. Kelly在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目前还没有公司正式加入Facebook的Libra项目。他表示:“我们已经签署了加入Libra的非约束性意向书。我想有27家公司对此表示了兴趣,我们是其中之一,所以还没有人正式加入(Libra)。”Kelly还称,Visa正在进行讨论,其加入该项目的最终决定将取决于“一系列因素”,包括Libra协会解决所有监管问题的能力。Kelly称:“现在还为时尚早,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完成。” 据报道,Facebook又聘请了两家游说公司——Sternhell Group和Cypress Group——来向华盛顿的监管者们推广Libra。此前消息,Kelly在会议中称,Visa最近一段时期的财务业绩较为强劲,原因可能包括在Facebook的Libra中扮演的角色,而参与Libra项目仅限于一份非约束性的意向书。

07 Civic、BitGo宣布推出加密货币钱包

据CoinDesk消息,创业公司Civic Technologies宣布与BitGo合作推出一个加密货币钱包,在提供备份解决方案的同时保持匿名性。钱包将以KYC信息的形式存储最少的用户数据,仅用于帐户恢复和合规性目的。该公司不会与BitGo共享此信息,但依赖于加密存储公司来保留冗余客户端签名。据悉,Civic计划在2019年第四季度发布钱包。

08 PeckShield:波场TronCity游戏自毁合约,超25万TRX余额被清空

PeckShield安全盾风控平台DAppShield监测到,7月24日凌晨04:44分,波场TronCity项目方游戏合约存在一笔异常大额交易,游戏合约中现存余额共计257,112个TRX被一次性清空。PeckShield安全人员进一步分析发现,其合约所有权已被转移至TWJLLG开头的新地址中,而其合约地址也被调用合约destruct()方法自毁。综合Telegram项目电报群的用户反馈消息,PeckShield认为,此自毁合约行为较为异常,不排除存在项目方“关张”甚至“跑路”的可能。鉴于此,PeckShield已对其关键地址实施了布控,并持续跟踪其资产进一步流向,同时在此提醒,玩家参玩DApp游戏时,务必对项目方做详细了解,避免因不可控人为因素或安全事件造成数字资产损失。

09 财新网再发文确认孙宇晨已被边控 但未提及立案事宜

据财新网报道,7月23日,财新记者联系孙宇晨及其公司与监管部门联络的负责人,后者在电话中确认,孙宇晨人在国内。这也是锐波科技此前一直向相关监管部门传递的信息。不过此人当时也强调有关内容不作为该公司正式回应。据财新记者多方确认,自2018年6月起,监管部门就对孙宇晨等人下达了边控指令,手续齐全。2018年7月,孙宇晨在出境亚洲某国时发现了自己被边控无法出境,十分着急,曾四处托人了解是谁下达的边控指令,此后找到相关监管部门沟通。7月下旬,波场团队被邀请参加位于韩国首尔的区块链伙伴峰会,一向不会错过任何营销机会的孙宇晨此次仅通过推特平台发布的会场照片,印证了他当时无法出境之实。综合各项线索看,孙宇晨是在2018年11月下旬出境去的美国。至于他用了什么办法出境,如何绕开或一时解除了边控,目前还是个谜。据接近孙宇晨的业内人士称,2019年以来孙宇晨基本都在境外。

10 泰和泰上海区块链法律实验室发布《2019区块链全球合规与监管分析报告》

据中国金融信息微信公众号,泰和泰上海区块链法律实验室日前发布了《2019区块链全球合规与监管分析报告》。该报告从全球视角出发,对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以及欧洲包括英国、瑞士、德国、法国、俄罗斯在内的主要国家的区块链合规监管政策进行了相关解读。据介绍,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为新华社直属机构,是新华社和上海市政府战略合作的成果。

11 波场招聘“政府关系负责人”

据区块律动报道,波场Tron的拉勾网招聘页面信息显示,该公司于1天前上线了“政府关系负责人”的岗位,根据岗位描述,该工作主要负责处理各类紧急、突发事件中的政府联络沟通、公关处置等事宜。

12 平安壹账通开启在美上市前路演

据新浪财经报道,平安壹账通开启在美上市前路演,计划筹资10亿美元。此前获知,壹账通已向美国SEC秘密递交上市申请,最早9月在美国上市。壹账通是由平安壹账通、前海征信、银行壹账通三大业务整合而来,基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平台、生物识别等核心科技,建立了智能银行云、智能保险云、智能投资云和开放平台。

13 美国参议院将于月底举行“审查数字货币和区块链的监管框架 ”主题听证会

据官方消息,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7月30日举行题为“ 审查数字货币和区块链的监管框架 ”的听证会。听证人包括:代表区块链协会的Circle联合创始人兼CEO Jeremy Allaire、国会贸易和金融专家Rebecca M. Nelson和加州大学教授Mehrsa Baradaran。

14 格莱德基金会:已收到孙宇晨和其公司的全部4567888美元捐款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格莱德基金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基金会已经知悉孙宇晨与巴菲特的午餐会被推迟,不过其已经收到了孙宇晨和其公司的全部4567888美元捐款。此外,该基金会还对孙宇晨慷慨的捐款表示了感谢。波场基金会方面表示,所有各方均同意在各自时间表允许的情况下重新安排(午餐)时间。孙宇晨邀请的客人们也将在重新安排的时间出席 。

一级市场

01 Hashkey Group和SNZ领投Blockstack新一轮亚洲战略融资

据Blockstack官方发布声明称,Hashkey Group和SNZ领投了Blockstack的新一轮战略融资。这轮战略融资是本公司Reg S发行的一部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的一般发行是分开的。另外,IOSG Ventures、Fenbushi Capital、Fundamental Labs、Spartan Group和Tembusu Partners也作为本轮跟投方与和生态建设合作伙伴共同支持Blockstack。据此前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批准Blockstack出售类似比特币的数字代币,这是首个此类产品,可能会为年轻的加密货币企业提供新的筹资模板。Blockstack一名律师表示,SEC根据Regulation A+批准了2800万美元的代币发行,这是IPO的替代方案,旨在帮助新兴企业筹集资金。

02 BFX.NU获共识实验室、链兴资本等12家机构及投资天使战略投资

据BFX.NU官方消息,BFX.NU已于近期完成了首轮的投融资募集工作,共有12家机构及天使投资人投资了BFX.NU平台,包括共识实验室、链兴资本、MI.VC、海王星基金等机构,和火星财经生态合伙人商思林、太一硅谷实验室合伙人杨虎成、前巴比特初创成员鲁炳铨等天使投资人。据悉,BFX.NU是一家以公平、公正为宗旨的期货平台,采用指数价格作为爆仓依据,杜绝了盘内价格作恶操纵可能。目前BFX.NU支持46种期货合约,涵盖主流币、平台币、股指大宗等,其中平台币合约为平台特色产品,而其平台币BFX Token也已于7月23日上线,有多家机构正与BFX.NU进行有关二级市场增仓沟通中。

03 日本最大证券公司野村控股投资Omise 以扩大其子公司业务

据jp.cointelegraph消息,7月24日,加密货币公司Omise Holdings(OMG)宣布收到日本最大证券公司野村控股的投资。投资金额未披露。

二级市场

01 BTC跌破9600美元

据火币全球站数据显示,BTC跌破9600美元,最低跌至9520.6美元,创近期新低。行情波动较大,请注意风险控制。

02 21.6%的比特币5年内处于存储状态并未发生移动

据CCN 消息,CoinMetrics统计数据显示,BTC供应总量中的21.6%(约400万枚)在5年内处于休眠状态,并未发生移动。对此,CoinMetrics分析称,这可能预示着BTC正日益成为一种有价值的存储,而不是交换媒介。

03 FastTrack四期项目GT开盘大涨161.7%

FastTrack四期项目GT于 22:00上线火币全球站并同时开通USDT、BTC和HT交易对,截至7月24日22:02,相对开盘价格,GT开盘大涨161.7%,报约0.8899USDT。FastTrack是火币全球站的快捷上币通道,主要面向在其他主流交易所已形成市场价格的热门优质项目,投票所得HT全部销毁。

04 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为6月份OTC市场交易最活跃的证券之一,交易规模超10亿美元

日前,Grayscale(灰度)宣布,其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是6月份OTC(场外交易)市场上交易最活跃的证券之一。截至7月24日,在OTC市场提供的证券有超过1万种,其中有1430种在OTCQX和OTCQB两个顶级平台交易。截至2019年6月底,在这两个平台上只有8种证券的交易规模超过10亿美元,GBTC就是其中之一。另外,灰度的以太坊经典信托基金也出现在OTCQX平台交易最活跃的十大证券列表中。

05 日本交易所Bitpoint被盗事件预计损失为36.7亿日元

7月24日,日本Remixpoint公司表示,该公司旗下虚拟货币交易所Bitpoint Japan于2019年7月12日宣布发生虚拟货币被盗事件,目前正在采取包括查明原因在内的各种措施,包括收集和调查电脑和数字存储介质中留下的证据,调查各种日志分析和分析。今后将尽早进行对虚拟货币钱包系统以及错误检测系统等进行改观和加强,以及包括系统风险管理态势在内的经营管理态势的改观。具体损失为①Bitpoint客户寄存部分的流出虚拟货币为20.60亿日元②交易所自身流出虚拟货币损失9.6亿日元③海外虚拟货币交换250万日元④初期对应以及防止再发生对策等所需的费用400万日元,合计36.70亿日元(约合3400万美元)。

06 DEX市场份额小但持续稳步增长,半年总交易额达9.59亿美元

根据DAppTotal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DeFi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过去半年来,DEX月总市场交易额从1月份的7,100万美元上升至6月份的2.88亿美元,半年总交易额达9.59亿美元;总交易次数从1月份的21.2万次,上升至6月份的41.1万次;月活总量从1月的1.9万人上升至6月的 3.2万人。但相比中心化交易所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以目前占DEX市场份额最大的Eth2dai为例,上半年总交易额为2.56亿美元,仅为头部中心化交易所数天的交易额。

07 泰国财政部颁发第五张数字资产交易牌照 火币成第五家持牌机构

泰国财政部近日正式颁发第五张数字资产交易牌照,据火币官方确认,火币正式成为泰国第五家可合规持牌开展数字资产交易的机构,获准在当地开展法币交易及币币交易。目前,火币在全球多个国家或地区获得合规交易所牌照或组建了合规团队:火币通过美国当地合作伙伴先后取得了MSB及12个州的MTL牌照,在日本,火币取得了日本007号交易所牌照,在韩国,火币韩国交易量已经进入韩国前三位。此外火币还获得了直布罗陀DLT牌照,可在欧洲合规开展区块链资产交易业务。

08 币安第一期社区上市活动中Ankr胜出,现已上线币安

据币安官方微博,Binance第一期BEP2社区上币活动中,共计6个项目(ANKR、AWC、BOLT、LTO、RAVEN、SPNDB)入围,综合在Binance DEX的真实地址交易量、盘口价差、深度以及其他的因素,Ankr(ANKR)获得第一期BEP2社区上市Binance.com的资格。Binance已于07月23日22:00上线 Ankr,并开通ANKR/BNB、ANKR/BTC、ANKR/USDT、ANKR/TUSD、ANKR/PAX、ANKR/USDC交易市场。

09 Linktobit(链币)亚太研究院执行院长邹冠军:Bakkt的推出有五大看点

日前,Bakkt测试网正式推出。Linktobit(链币)亚太研究院执行院长邹冠军认为Bakkt的推出有五大看点。其一,它在今年初的大熊市融资2亿美元;其二,它和纽交所是同一个老板ICE;其三,期货交易每日和每月实物交割;其四,投资人包括星巴克和微软等;其五,CFTC(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的批准,合规性强。邹冠军表示,Bakkt的推出代表整个美国金融界对加密货币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