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可以加装多少钱(车联网能加装要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远程星享V

[懂车帝原创 产品] 3月7日,吉利商用车旗下远程品牌宣布,远程星享V上市销售,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96-9.98万元。该车是为城市配送、物流运输等多元化需求打造的电动轻客。

配备侧滑门

据官方介绍,远程星享V采用正向开发全新轻量化笼式车身,为用户提供4.5米和4.8米两种长度选择,其中4.8米版产品长宽高为4845/1730/1985毫米,内部容积达到了6立方米。

尾部带有4/6比例对开门

为方便用户装卸货物,其货厢采用了诸多优化设计,1600毫米货厢宽度,方便货台用叉车上下货;离地高度仅为650毫米,装货不用弯腰;尾门采用四六比例双侧开启,开启角度达到180度,并标配侧门,提升用户装卸效率。

车内带有智能化配置

官方数据显示,该车工况续航超过260公里,电量20%-80%不到50分钟,承诺三电及核心零部件5年20万公里质保。在底盘设计方面,其电池包离地高度大于200毫米,并加装了防护板、侧面车身架构进行了加强设计,控制器底部加装了防护板,防止石击和碰撞。

智能化方面,远程星享V车辆支持远程APP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驾驶室还拥有总计13处简洁的分区域储物空间,可放置餐饮、手机、卡夹、香烟等。(以上数据均来自远程汽车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