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和文章差几岁(马伊琍和文章差几岁有几个孩子啊)

1月8号,谷魂的官方账号发出了文章的祝贺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文章对着镜头说道,中国人饭碗要装中国粮,祝谷魂票房大卖,

他刚被爆出桃色事件,事业感情都受阻,本不该再有他的消息,难道他自己想要偷偷复出吗?

再看照片中的他,明显精神面貌不好,穿一件小白衣,带一条金链子,看衣服情况肯定是不如从前,不知道他后不后悔。

1、文章1984年出生,高中毕业时,因为成绩优异,他获得了学校的唯一保送一本机会,在他一番考虑后,决定放弃这次名额,想要进入演艺圈发展,父母尊重他的想法。

他在200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跟童瑶与白静、白百合、唐嫣等人成同窗,同样他貌似就是表演的料子,在学校的时候他就跟佟大为做了搭档,一起出演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没毕业就出演这部剧是很有实力的。

2005年出演了《锦衣卫》在这认识了马伊琍,但当时他还只是一个大四的学生,而马伊琍已经出演了当时的《还珠格格3》,并且走红。

剧组的不少人都不太敢向马伊琍搭话,怕一不小心惹了麻烦,可还是学生的文章却没这个顾虑,把马伊琍当做前辈,虚心请教知识,而马伊琍也觉得这个大男孩很有趣,经常跟他聊天,

他们在剧中分别扮演明朝的三太子跟皇帝的新妃子,并上演了一出儿子爱上继母的戏,结果因戏生情,两人却怎么也想不到,相差9岁竟然爱上了对方,

2006年佟大为找了上来,就说了一句拍不拍戏,文章自然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就被引进《奋斗》的剧组,

文章向导演推荐了马伊琍,但在戏中两人并不是情侣,却有着丰富的感情戏,之后赵宝刚带领一群新人拍完后,将他们领进了一个大舞台,文章知道了人脉的重要性,便凭借着赵宝刚挤进了他的人脉圈,

因为在哪个时候,没有流量炒作,没有公司包装,他们就是他们,谁都不认识。

2、两人在一起已经一年左右了,但并没有公开恋情,之后还是因为文章不满而主动曝光,

原因是因为有人拍到马伊琍带陌生男星回豪宅,看到新闻的文章没有在意这些,只看到了陌生男星四个字,他心里愤愤不平,凭什么?不火就不配有名字吗?

他清楚就算那时没有那么火,但也是有知名度的,而这个时候的马伊琍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蚱想办法向外界解释。

之后在2008年两人的事情终于瞒不住了,两人迅速领证,但没有举行婚礼,对外界说时间太紧张,来不及。

两人这下彻底暴露在大众视野,当时相差9岁的姐弟恋并没有被大家认可看好,主要还是因为文章在身份上配不上马伊琍,而自尊心强的文章也只是草草盖过,

马伊琍就用自己的温柔和善良保护着文章的自尊心。

之后马伊琍为了彻底消除这种舆论,就把文章介绍给了滕华涛,让文章闯出一片天,这种舆论就不存在了。

2008年文章在《蜗居》中饰演小贝,又在2011年主演《裸婚时代》直接爆红,他也是在这个时候认识了姚笛,为后面打好了基础。

之后凭借着出色的表演天赋认识了李连杰,李连杰也很看好文章,并推荐他去试试导演,没想到由文章执导的《小爸爸》一下爆红,并拿下了最佳导演奖,这让文章变得膨胀和骄傲,

随后又演了《失恋三十三天》直接让文章登上了一线明星的行列,而红的太快的他逐渐膨胀不久被爆出拍摄时刷大牌,骂人,想吃油泼面,没有就不拍啦。

估计就是这种时候让他忘记了是谁帮助自己走到现在。

3、2014年三月一位狗仔爆料了文章和姚笛在街上手牵手逛街,而这个时候马伊琍刚刚为他生下女儿没多久,之后文章的好男人、好丈夫、标签都被删个干净 ,之后两个人被网友骂的遍体鳞伤,

文章发文道歉,承认了自己的外遇,希望得到妻子的原谅,本来大家觉的文章不可能被原谅,没想到马伊琍竟然原谅了他,还说了


恋爱虽易,结婚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章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在大众面前向马伊琍再次求婚,并说道

小文以前不靠谱,现在想靠谱了,有你就是一切,求求你原谅我吧。

马伊琍再次被他感动,之后文章执导《陆垚知马琍》作为马伊琍的情书,可观众却不再买账了。

自从这件事过后,他也没有执导过电影,人们说是因为这件事没人愿意找他拍戏了,

不过他从这时候开始身上负担重了,开始变得稳重,也不见两人和以前一样吵吵闹闹,反而寂静的有点害怕。

终于在5年后,2019年两个人再不像以前那样,

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好像有一根命运的丝线,把一切联系到了一起,命中注定,两人11年的婚姻结束,但生活还是要继续。

离婚后两人生活可以说是天差地别,马伊琍网上晒出境、晒出行、晒女儿,

而文章却处处碰壁,复出无望,有人发现文章沦落到开酒吧维持生计,并和粉丝拍照。

这时的文章应该清楚,人生有很多条路,他选了那一条窄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还可以看见他,他或许不是一个好丈夫,但或许是一名好演员呢,不知道他还有没有被原谅的一天,带着他的才华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