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通大队电话是多少(深圳交通支队电话号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1日讯(晶报记者 熊小敏 通讯员 叶振峰)强降水活跃期期间,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利用多源交通大数据,结合历史暴雨天气道路运行特征,预判2022年强降水活跃期期间全市道路运行情况,为公众出行提供参考。

根据预测,强降水活跃期期间全市工作日高峰时段道路交通运行压力将有所增大,工作日高峰时段全市道路运行处于“缓行”状态。预计早高峰时段通行时长较普通工作日多花费约7%。

预计强降水活跃期期间,早高峰时段东门、桃源、粤海、园岭、民治等街道的道路运行压力明显上升;晚高峰时段华强北、布吉、福保、莲花等街道的道路运行压力明显上升。

根据深圳市气象灾害风险提示,全市范围内降雨天气易积水点新增至182处。其中,南山区粤海街道(10处)、龙华区观澜街道(8处)、福田区沙头街道(6处)、龙岗区园山街道(6处)、罗湖区黄贝街道(5处)。

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强降雨期间,市民必须外出时,在雨中开车应开雨雾灯并留意积水点分布,尽量不要穿越水浸道路,如遇积水深浅不明尽量绕行。一旦汽车在低洼处熄火,千万不要在车上等候,应下车到高处等待救援。

急救电话

深圳消防 119

深圳急救 120

三防指挥部 83071111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总值班室

83168123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12328

交警拖车 83333333

深圳水上救援 12395

深圳城管热线(路面井盖、

环卫等问题) 12319

深圳供电局(供电网络问题)

95598

深圳水务集团

(排水管堵塞等问题)

82137777来源: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