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别克英朗落地多少钱(新款别克英朗落地多少钱)


因为疫情的关系,能拥有一辆自己的车,对于家人出行安全来说越来越被人重视。从四月份汽车市场回暖,各品牌汽车销量都有很大幅度的上涨也能说明这个问题。其中表现最为抢眼就是别克英朗,销量前五榜单中久违的一款车。

别克英朗自2015年上市就一直倍受被消费者们青睐,很长一段时间与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并驾齐驱,一度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而自从英朗换装三缸发动机以后,销量出现了断崖式下滑,从此销量排行前十中就很少有它的身影出现。由于三缸机始终不被大多数消费者认可,执着的别克或者说通用被无情的现实打脸后终于做出了一番调整,除了重新加上1.5L的四缸机外,也给1.3T的三缸机加了一套48V的轻混系统,可能是觉得三缸机可以再抢救一下吧。于是在有大幅优惠的情况下销量暴涨,最终别克英朗出现在了合资轿车销量榜前五的名单之中。

好了,现在回归到本文的主题,我们下面从个维度来分析一下别克英朗具体有优势和弱点。

优势有哪些

1、价格

目前英朗车型终端给出的优惠在4万元左右,优惠力度不可谓不大,仅在这一点上就可以让很多人心动。毕竟以英朗曾经的辉煌来看,还是得到很多消费者认可的,像同级别合资车中的轩逸也好、朗逸也罢,很少有十万能落地的,卡罗拉、雷凌落地价都到13万了,更不用提思域了,所以说这个价格也是很有吸引力的,性价比堪比国产车中的帝豪GL、长安逸动PLUS了。

2、外观、空间

作为一款家用车,既不张扬又不呆板,富有运动气息而又不失稳重,总得来说是一种大气简约、优雅动感的风格,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那种模样。

空间方面我们先说一下英朗的尺寸: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虽然相比轩逸2700mm来说是小那么一点,但是相比后排空间也并不逊色,一家人出行也不会显得拥挤。后备箱比较深,比轩逸还要能装。

3、底盘及操控

英朗应该是同级车中少有配备独立悬挂的车型,再加上别克英朗继承了美系车最大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底盘相对来比做的比较扎实,使得车辆在过弯的时候车身的侧倾更小,英朗走的就是平稳扎实舒适的路线,在这一点上也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的。

4、动力方面

1.5L的自吸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上还是有保障的,百公里油耗仅5.9L,不过这里要说的是1.3T+48V轻混这套动力,最大功率120KW,最大功率230n.m,在起步、超车过程中动力响应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另外在抖动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抑制,平常开起来和四缸机没有什么区别。

弱点方面:

1、平台老旧

别克英朗自2015年上市至今已近6个年头了,可以说是到了一款车的生命衰退期,相比我们现在看到的销量前十名中,轩逸(CMF)、朗逸(QMB)、卡罗拉(TNGA)等等车型已经使用了全新的平台,顺利完成了产品的换代升级。反观英朗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听说会使用什么新平台的消息,所以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别克英朗是不占优势的,或者说被其它竟品车型远远甩在身后。

2、内饰用料

设计上没有问题,主要是用材用料问题上,可能是由于成本的因素,给人一种比较廉价的感觉。这一点上,如果能够向新轩逸看齐,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为它买单。但是这不得不再次回到成本这个问题上。

3、主销车型动力弱

随着四1.5L四缸机的回归,别克英朗四月份的销量突破了30000台。我们来看一下这台1.5L发动机的参数,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最大马力113匹,这个账面数据在合资车辆之中应该是最弱的那个,但是话又说回来,这不正是达到了省油的目的吗?


值不值得买?

别克英朗外观沉稳大气还略显运动;空间足够用;独立悬挂驾乘舒适,动力充沛经济省油;虽然有平台老旧等特点,但是终端给出的优惠力度够大,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所以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的,四月份30000+的销量正好可以说明这一问题,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