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孵蛋基地在哪(洛克王国孵蛋基地在哪-怎么去-)

早上玩游戏,晚上看哭泣。

洛克王国中,有不少稀有宠物,不仅拥有强大的实力,颜值也很出彩。自然受到了小洛克们的追逐,但是它们苛刻的获取方式,却是让不少小洛克望而却步,也就成为了心中的遗憾。

然而,随着版本的更迭,越来越多强力宠物的出现,让官方放宽了这些宠物的捕捉难度。成为了在地图上就能随处可见的存在,而以下四只就是其中显赫代表。

雪精灵

曾经的颜值担当,纯净的蓝色加上优美去曲线,浑身散发着高贵的气息。而且雪精灵的属性和技能也算是可圈可点,是老玩家最想拥有的宠物之一。但是,它却很难获取,曾经只有在VIP迷之岛用积分兑换,或者作为活动奖励才能拥有。

然而,雪精灵出现在晶晶雪域,只要战斗就能概率出现,这时再用一些好用的咕噜球进行捕捉即可。

意志紫灵

其本身的颜值和实力并不怎么样,但它却是合成多灵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也受到了小洛克们的追逐。然而,曾经它并没有捕捉的途径,只有打败哈里斯才能有机会获得意志紫灵的蛋,孵化之后才能拥有。但是这个概率却是低的可怜,因此拥有它的小洛克都是命运的宠儿。

但是,现在意志紫灵已经开放了捕捉途径,只要在孵蛋基地就能看见它的身影。而且捕捉难度也不算太大。

水球球

曾经是扭蛋机中最难扭出的宠物,其形象虽然只是三个简单的球球,战力也很一般,但是因为它实在稀有,才被小洛克们看重。

但是,现在水球球已经生活在人鱼湾,只要用一些简单的咕噜球,就能将其捕捉。这无疑弥补了很多老玩家的遗憾。

生命蓝灵

也是合成多灵的必要条件,就形象而言,它身边围绕着蓝色的火焰,象征着生命的力量。而曾经生命蓝灵需要收集一定数量的生命微粒,才能兑换。

然而,现在只要在巨石水晶台就有一定概率能捕捉这只稀有宠物了。

洛克王国的小伙伴,是否想拥有这些稀有宠,赶紧回归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