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每公里油耗多少(广汽传祺gs3的油耗是多少)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了购车的主力群体,和老一辈人不同的是,年轻人除了关心车辆的空间和油耗表现外,对颜值和动力性能也非常在意,所以买车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挑一辆代步工具那么简单,也是自我个性的一种表达。前不久,我身边就有一位朋友提了一辆国产SUV中的“小钢炮”——广汽传祺GS3,一起来看看他的选车经历和用车感受吧!

我这位朋友是个95后,大学毕业回到老家找了一份工作,每月到手工资4000元,虽然挣得不多,但还挺充实的。去年年初,家里亲戚给他介绍了一个女朋友,两个人相处一年,感情很不错,计划在今年结婚,由于我朋友家里面已经把房子准备好了,所以女方就打算陪嫁一辆车,预算在10万左右,挑来挑去就相中了传祺GS3。

其实一开始朋友考虑的是日产轩逸经典,都说轩逸空间大还省油,老款车型性价比确实挺高的,但是是试驾完之后朋友觉得1.6L的动力有点肉,后来偶然路过广汽传祺,发现传祺GS3各方面都挺符合他的需求,价格也比较合适,于是就订车了。来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吧,朋友提的这辆传祺GS3是2021款POWER 270T自动劲享版,官方指导价93800元,加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全部落地总共花了10.68万,对于这个价格朋友是比较满意的,不知道您觉得怎么样呢?

朋友说,目前这台车开了不到一千公里,最让他满意的就是动力了,这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有169匹,匹配6AT变速箱,零百加速只要8.7秒,一脚油门下去动力来得非常快,红绿灯起步总是第一个冲出去,偶尔调到运动模式还能体验到比较明显的推背感,有一种开小钢炮的感觉。最关键的是别看动力挺猛,这台车的油耗却不高,目前表现的综合油耗是7.6L/百公里,算下来一公里才4毛多,和很多日系轿车没差多少。

此外,这台车的外观也是吸引朋友的一方面原因,传祺GS3的外观设计很年轻,前脸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还有镀铬中网以及红色的饰条点缀,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色五辐轮圈的大小是18英寸,看起来也非常运动,车尾的造型则比较饱满,底部采用黑色包围+银色护板的组合,唯一遗憾的是排气管做了隐藏式处理,如果是外露式的会更有运动感。

至于内饰,这台车使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双联屏幕设计,液晶仪表盘大小为7英寸,显示效果清晰,配合10.25英寸的液晶触控屏使用起来还是挺有科技感的,而且在中控台、门板以及座椅等日常手肘能触碰到的区域都做了皮革软包,红黑双色搭配在一起也让车内看起来更有运动氛围。

在配置上,这台270T自动劲享版属于全系的中配车型,配置还是挺丰富的,像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座椅加热、全LED大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这些功能都有,而且车机还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平时用起来很方便。

在空间上,别看传祺GS3只是一台小型SUV,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朋友身高1米74,坐在车里感觉挺宽敞的,后排的腿部空间能达到2拳左右,中间地台的隆起也不高,后备箱也比较规整,常规状态下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真赶上要拉一些大件也不用担心装不下。

以上就是朋友对于这台广汽传祺GS3的真实用车感受,当然了,车无完车,一些小的瑕疵在所难免,不过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不知道看完之后您觉得这台车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