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块是什么股(22元左右的股票)

债性分析:6年期可转债,到期赎回价108,到期税后收益率1.62%。信用级别AA+。科伦转债发行规模为30亿元。


正股情况: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注射用无菌粉针、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腹膜透析液等25种剂型药品及抗生素中间体、原料药、医药包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


大容量注射剂(输液产品)估计很多人特别熟悉,特别是发烧感冒自己承受不住的。有些人得了感冒自己吃药的话好的慢,有的人想快点好可能就去输液。这类抗生素液体产品就是输液产品的一种,比如注射用阿奇霉素。这个一般用于支原体感染,一般的话会刺激血管和胃。当然头孢也有注射用的,科伦药业这家公司输液产品还是很多的,这里就不再一一列举。


2021年年报业绩快报,科伦药业实现营业收入 172.29亿元 同比增长4.64%,股东净利润10.96亿元 同比增长32.16% 。


概念题材:幽门螺杆菌、新冠治疗、生物医药


申购指数:★★★★☆(4星半)

债性分析:6年期可转债,到期赎回价110,到期税后收益率2.06%。信用级别A+。申昊转债发行规模为30亿元。

正股情况: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工业设备检测及故障诊断领域的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监测及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推广及应用的上市公司。


申昊科技是一个次新股,最近A股有一个大妖股,那就是浙江建投,7块钱涨到34,带动了不少浙江股。申昊科技也是杭州的一家上市公司,公司还是一家专精特新公司。这家公司的产品涉及电力电网、轨道交通、油气化工、公共卫生。现在不少地铁、公共服务地点、甚至是一些售楼处都能够看到智能消杀机器人,有一部分就是申昊科技的产品。


2021年年报业绩快报,申昊科技实现 7.69亿元 同比增长25.8%,股东净利润1.80亿元 同比增长11.23%。


概念题材:机器人、专精特新、新冠消毒


通22转债上市预估


通22转债目前转股价值113.75,预估开盘价133,停牌至14:57继续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