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充到营山气车多少钱(南充到营山打的士要多少钱)

南充汽车客运站

昨天(19)深夜,915电台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南充汽车客运站(嘉陵车站)获悉,从今天开始,南充汽车客运站将恢复南充到大寅的客运班线,因为长途跨市班线需要对目的地城市客运站对接,计划从21日起恢复西昌、攀枝花、自贡、宜宾等方向的客运班线,其他线路也在紧锣密鼓的对接中。

车站提醒:为了你的安全和健康,请旅客出行前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特别是戴好口罩),主动配合车站工作人员、驻站(运管、公安、医务)人员的体温检测。

因疫情期间各班线具体复班时间不一致,具体复班详情请致电0817-3638622查询!


南充马市铺汽车客运站

据南充马市铺汽车客运站发布信息,为满足农民工及广大旅客返岗出行需求,该站按照《南充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分类有序恢复道路水路交通运输服务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要求,通过对各班线的情况了解,经车站研究决定,马市铺车站于2020年2月20日开始恢复正常客运服务,因疫情期间各班线具体防控情况不一,故导致各线复班时间存在差异,具体复班详情请致电0817-2224670或到站咨询。


南充城北汽车客运站

915电台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南充城北汽车客运站获悉,根据各地疫情管控情况,计划从2020年2月20日起逐步恢复全站客运班次,计划从2月20日起恢复南充-南部、营山、双河班线。计划从2月21日起恢复南充-阆中(暂开10班)、东坝班线(暂开4班)。其它班线视疫情管控情况逐步恢复。 车站发布重要提示 :旅客必须持有效身份证明和《四川省外出人员健康证明》购买车票和进站乘车。进站主动配合防御检查人员测量体温。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咨询电话0817-2319193。

监制 | 宋涛

审核 | 周英

责任编辑 | 鹏飞

编辑 | 鹏飞

915电台融媒体中心记者 | 鹏飞

欢迎转载

请注明【FM91.5南充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