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x1液晶仪表多少钱(瑞麒x1汽车报价及图片)

大家好,我是高穷帅的小胡,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二手车,就是我标题上的所说的一款车,是什么车呢,来我们先上图

就是上图这一款,2010年,9月上牌的瑞麒X1,2010款1.3手动豪华版,当年官方指导价6.08万,14万公里,过了一次户!

先从外观检查了一圈,全部玻璃原厂,今年新换的4条轮胎,两个前叶子板做漆,右后叶子板做漆,其他原厂漆,看到这里有,是不是有很多同学说,这车可以啊,成色挺好的啊,不不不,我在仔细看一下,除顶棚,后盖不做漆,其他位置都需要重新整备做漆,前杠缝隙重新调整!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发动机舱

发动机渗油特别严重,具体是哪个地方渗油,还需要洗干净,再检查,水箱框架,粱头未有变形,修复痕迹。发动机变速箱,未有拆卸痕迹,也看了后备厢,完好,下面和我一起看一下内饰

车顶棚棉,脏的已经洗不干净了,只能重新换棉,仪表盘各按钮,开关都正常!

车主是一对夫妻,主要是老婆开,也是买的个二手车,现在想换车了,他老公坐下来和我聊,他说某平台给他评估9000元,我这时心里就知道了,他想卖这个价,他告诉我,这车你收回来,9000随便一整几百元.然后再卖个1万23。我笑笑不说话了,我做为一个评估师,不光看车,平时也在卖车,很了解现在这个车,卖什么价,这车受不受欢迎,一台车再赚钱,需要卖几个月,这个车也是失败的,更何况,一个我从业汽车相关行业这几年,第一次看见的车,不说上万,又有几个人愿意花大几千来买他呢!

就这样一台2010年的车,钣金油漆整备1500元,渗油500,顶棉400!大概整备成本2400元,还有过户费500!这样一台车,需要投资成本3000!你们觉得多少收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