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学c1驾驶证要多少钱(学c1驾驶证需要多少钱)

乡村走出来的愤青

驾驶证对现在每个人生活中都离不开的一个证件了,很多人都想拿到属于自己的一本驾照。当然别小看这个小证件,得到它可是很不容易的,必须要经过四次严格的考试,最终及格的话车管所才会给你颁发此证。本人当时可是花了好几个月才拿到它的哦,可谓是历尽艰辛,当中的苦就不说了。

不知道你们那里考驾驶证需要多少钱,我们这里学费18年是3200 ,驾校说只要交3200学费就能学到底拿到证。不知道你们那里是多少的学费。

其实科目一,科目二的时候还挺好的,偶尔给教练买些烟和水喝,他们也会更耐心的教你,不会动不动就说些难听话,加上自己的努力很快就顺利通过了。科目三问题来了,很多学员们会聚在一块议论,那个谁谁由于没塞给考官红包,考试过程中直接给踩死了,当然我觉得是夸大其词了,很多小道消息铺天盖地。学员们也开始攀关系,包红包。(我当时可是包了500大洋哦,具体去哪里了到现在也不清楚)。通过科目三后喜出望外,意味着终于可以结束学习驾驶证的痛苦了。科目四基本没什么大问题了,一个礼拜左右就能拿到梦寐已久的驾驶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