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傲后门把手多少钱一个(雷诺科雷傲门把手价格)

科雷傲是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与日产奇骏相同平台的技术,同时增加了雷诺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更多人性化设计,并维系了雷诺一贯的科技和安全水准。科雷傲于2008年秋季在欧洲上市,而上市后即表现惊人,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市场表现让这款SUV新秀荣膺2008欧洲年度四驱车大奖,这项大奖是从47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

它与奇骏为同平台打造,但法系车几乎永远不会与其他车型相类似,因此科雷傲不仅有自己的设计,而且还有一个被高度认可的开放式格栅设计。

顶配及次顶配车型,配备了全LED大灯,环绕车头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是车头一大亮点。

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带,功能上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两款低配车型均未搭载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不过门把手处有镀铬装饰,稍微增添了一丝档次感。

车身侧面,科雷傲在保持传统SUV的车身造型上,通过适当的点缀,显得气质不同。从大灯尾部通过前翼子板延伸的镀铬饰条,搭配前门上鲨鱼鳃设计,运动感十足。可以看到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较多,通过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力量感。

长宽高分别为4673/1843/1678mm,轴距为2705mm。采用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与车身非常协调,轮胎品牌为邓禄普轮胎,规格为225/60 R18。低配车型采用的是造型简洁的17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轮胎匹配优科豪马品牌,规格为225/65 R17,全系标配胎压报警系统。

车尾部分,科雷傲的尾部造型比较饱满,与其它SUV车型相比,很有特点。两边C型内凹折线,与车头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尾灯虽然不是连贯式布局,但造型绝对抢眼,夜晚辨识度非常高。下方镀铬装饰的假排气尾喉,营造了颇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科雷傲的内饰配色并不是奇骏的年轻时尚,但对于科雷傲来说,超大的中央控制液晶屏直接彰显了整体内饰的时尚感,但不像比亚迪的那种液晶屏看起来那么夸张,用恰当的尺寸描述它是非常合适的。但是,屏幕很大,除顶级型号外,其他型号不支持汽车联网功能。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包裹,下方镀铬镂空设计很显高裆,两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蓝牙等配置。仪表盘依然延续了老款的设计,虽然不是全液晶屏,但好在中间7英寸彩色显示屏,可以模拟转速以及多种信息显示功能。顶配车型支持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等辅助功能。

科雷傲的前排空间,座椅的舒适度其实都挺不错的,反正跟奇骏比起来肯定是不差的,科雷傲的后排空间,以它的车身尺寸来衡量的话,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后面的配置该有的也都有,空调出风口,12伏的电源和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2019款科雷傲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204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246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模拟7挡的CVT五级变速箱,2.5L高配车型提供适时四驱系统。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一下小编,小编会分享更多车型的解析和新车动态,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