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b3售后都管什么区别()

华为智慧屏自诞生起,就凭借出色的技术和独特的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成为了华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的核心支撑之一。近日,华为开展的“智慧商用 共享未来”的终端新品发布会,再次把智慧屏推进到了商用领域,推出了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商用屏。该系列商用智慧屏依然采用鸿鹄芯片和鸿蒙系统,延续了华为智慧屏的高品质以及良好的使用体验。

既然是智慧屏,必然与传统屏幕有不一样的区别。首先看看该系列的外观设计,采用超窄边框,视觉上做到了三面无边框,看着非常有沉浸感,四周采用一体成型的工艺,十分精致;4K屏幕,97%屏占比,色域覆盖率 92% DCI-P3,178°可视角,这些近乎完美的配置,加上鸿鹄智慧芯片独特的色彩校准,直接把观看体验拉满,我想这在同价位段上应该找不出比这更出色的显示屏幕了。

其次是音频方面,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配备了 1L 独立大音腔,并支持 HUAWEI Histen 音效,这些在听音乐和看电影时,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氛围渲染和沉浸式体验。

以上这些,都是相较于传统商业屏表面的显示功能而言,商用智慧屏毫无疑问要比“表面的功能”更复杂些,主要区别于一般显示场景、重视定制化、交互性、功能的稳定性等等。这次重点谈谈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的这些功能。

作为商用产品,华为商用智慧屏针对商用场景提供了专属商用显示功能,并拥有开放的定制化能力,可用于酒店或者企业广告屏、信息屏等不同用途的场景。

就拿酒店类场景的应用来说,为了适应不同酒店对于不同显示的场景,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提供了三种不同模式的开机桌面。

在显示模式下能提供比专业显示器更优质的声画效果,也就是上面出色的配置;在酒店直播模式下能开机播放欢迎画面,适用在非酒店客房之外的其他公共区域的展示屏幕,能更好的表现酒店文化;针对酒店住房使用,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的默认桌面模式提供专业定制化的酒店模式。

基于这三种模式,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可以针对电视的频道列表统一管理,可以设置最大最小音量,可以通过U盘对酒店场景的相关定制方案进行备份与克隆,这些对于酒店来说简直太友好,不仅方便酒店管理需求,还降低了管理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发布会中,不止只有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还有 华为智慧屏 B5 系列产品,这系列产品大体上与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相差不大,主要区别在于屏幕刷新率有120Hz,而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是60Hz,至于是选择120Hz还是60Hz就看商业需求了。

至于产品的功能稳定性、使用安全就无需担心了,华为产品的服务口碑向来不错。针对企业客户,华为提供了一站式专属服务,硬件安装,方案设计,售后问题解决,都会有华为的专家和工程师提供帮助,非常省心。所以,你们觉得华为智慧屏 B3 系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