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最低价多少(起亚k2价格多少)

对于工薪家庭来说,买车就是为了满足代步需求,毕竟汽车只是一个消耗品,如何让它为我们更好服务,才是硬道理。因此不少朋友,都将预算定在了7万以内。除了大家熟知的捷达、阳光以外,价格更低的起亚K2,也是同级的代表。那么质量到底如何呢?今天就让一位丐版K2车主为大家聊聊他的真实感受。

外观:对于外观这种东西,只能说见仁见智。因为自己是年轻人,所以颜值要求比较高,再加上设计是起亚的拿手好戏,所以K2成为了理想选择。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连贯式尾灯组合,都是自身最满意的地方。不过要说起劣势,主要就是车漆薄,是真的薄,再加上自身技术一般,刚开回来一个月,自己的“小2”就多了很多伤。

内饰:一分价钱一分货,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毕竟自己的K2仅5万多起步,要档次,要面子根本想都不用想。无论是摸哪里都是硬邦邦,而且车内异响,细节处理不到位等,都是自己用车中遇到的问题。最气人的地方就是连收音机都给减配掉,完全就是丐中丐的写照。

配置:和很多合资入门车型一样,都是为了减配而生。再加上是最低配的缘故,说它是微面水准一点都不夸张。仅装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等基本安全实用配置,放在2019年的确有些寒碜。不过自己只是城市代步,再加上开车不激进,这些都是可以接受。毕竟预算不到位啊,但是后排手摇车窗,实在太过分了。每当朋友坐我车的时候,自己都觉着十分尴尬。

动力:因为自己不懂车,买这款K2之前,也问了自己开出租车的叔叔,他说韩系车的质量根本没有问题,这才坚定了自己买K2的决心。因为是1.4L发动机,并没有那种激情四射的感觉,城市驾驶可以很好满足。目前已经开了1万多公里,除了常规保养以外,并没有什么恼人的毛病,而且百公里油耗仅为5L左右。不过之前上过一次高速,车速开到120迈时,就开始有些发飘,让自己很没有信心。

车主小结:因为自己刚刚毕业,家里也不宽裕。因此购车预算就定在了7万以内,在买K2之前,也看过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5以及日产阳光。但因为种种原因,都被PASS掉了,再加上自己叔叔的一番洗脑,K2就成为了我人生第一款车。虽然当下负面新闻多,而且配置低。但从质量以及省油这两点分析,真比国产车强。各位看官,您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