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奔驰450多少个油(奔驰450几个油)

1972年,底盘代号W116的第五代奔驰S级正式发布,S级从这一代开始成为了奔驰的旗舰车型,是后续所有S级车型的先驱者。

1975年,全世界在渡过石油危机之后,大排量的大型豪华轿车开始流行,奔驰顺应消费者,在当时推出了W116的450 SEL 6.9版本,这台代号M100并且配备干式油底壳的6.9升V8发动机最开始是给奔驰的顶级车型奔驰600配备的。

时至今日,整整45年后,W116汽车依旧非常受欢迎--尤其是配备6.9升V8发动机的车,在那些汽车发烧友眼中,它因其豪华的内饰和出色的可靠性备而受欢迎。梅赛德斯-奔驰经典汽车零售商掌门人帕特里克·哥特维克(Patrik Gottwick)说。

“450 SEL 6.9是代表一个时代的图腾。”他补充说“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它非常受欢迎,最近的几次拍卖结果显示 450 SEL 6.9的价格正在步步上升”。

1975年到1980年间,总共生产了7,380台奔驰 450 SEL 6.9,生产数量不算少,但是在目前经典车拍卖市场里,可交易的车少之又少。

通过互联网查询发现,目前全球范围内只有那么几台待售的车辆,1979年的 奔驰 450 SEL 6.9,曾经还获得过经典车大赛的奖项,目前它的里程有347,000公里,要价只有3万美元。

另一台是1979年的,它的车身重新喷涂的颜色,要价是41,000美元。行驶里程为202,000公里。

这辆车一直由一位身处美国的德国技工提供维修养护服务,他曾经在80年代就职于德国的梅赛德斯-奔驰维修中心。

价格最贵的一台,来自于一位私人汽车收藏家,这台1979年生产的奔驰 450 SEL 6.9,售价为85,000美元。

它被重新喷漆,全部机械部件都进行了翻新,并从德国原厂订购了新的内饰,它还附带完整的服务保养手册等历史文件。

梅赛德斯-奔驰S级W 116系列,正式在欧洲推出的时间是1972年9月,在1972年德国正在举办奥运会,当时W 116凭借出色的做工,丰富的配置,极佳的安全性获得了世人们的认可。

三年后,450 SEL 6.9的推出巩固了S级在豪华车市场的霸主地位,W116车系可以说自带光环,这一次它在动力上完全领先了对手,6.9升M 100系列V8发动机,可生产210千瓦的功率和550 Nm的扭矩。

这台450 SEL6.9的行驶速度比当时仅有的几辆跑车都要快,据称在最高可以达到225公里/小时 ,静止状态下仅需7.4秒就达到了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尽管它是一台五座的豪华车有着1935公斤的车重。

其他亮点包括:配备使用了三速自动变速器,新款的液压气动的弹簧系统和215/70的轮胎。

标准功能配置包括空调,隔热玻璃,前大灯清洁系统,巡航控制,天鹅绒内饰,可加热的后窗玻璃,中央锁。还有相当多的豪华配置,如电动天窗或贝克AT160S的车载电话。

它是45年前,最快、最豪华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曾经被德国“汽车与体育”杂志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该杂志宣称:“450 SEL6.9重新定义了顶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