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锐殴前大灯多少钱(起亚锐欧前大灯多少钱)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起亚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锐欧(RIO)车型的部分预告图。该车将于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与众人见面,并年底率先于欧洲市场上市。据了解,该车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

小贴士:起亚RIO(锐欧)车型定位小型车;目前主要面向欧洲市场发售;多年前曾于东风悦达起亚国产;但后期已经全面停售

本次发布的预告图为该车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锐欧将换装起亚最新的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前大灯内部采用了LED灯带点缀。另外,该车配备了超大尺寸的轮圈和一款十分独特的尾灯组。

据了解,全新一代锐欧的轴距将有所加长,而车内空间也将得到提升。此外,全新车型的后备厢经过重新设计,容量也有所提升。但遗憾的是,官方目前并没有给出提升后的具体数据。

可喜的是,本次预告图中包括了该车的内饰部分,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更有设计感,其中中控台的质感很好,中央为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键设计也十分简洁。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可以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起亚现款RIO(锐欧)

动力部分,全新锐欧将会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更多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起亚现款RIO(锐欧)

编辑点评:虽然该车在国内市场基本已经宣告失败,但它在欧洲市场却十分受欢迎,本次选择巴黎车展首发,也是为了讨好欧洲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添加“爱卡汽车”微信公众号,每天获取汽车圈儿一手最新资讯!

myxcar

↑↑↑(长按上方可复制至微信添加朋友并关注)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车事、新车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