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么开槽(Dnf怎么开槽)

金币循环体系

金币产出方式:过关翻牌,白装卖商店,任务奖励,向商店出售部分材料。

早期游戏回收金币的方式:修武器、强化、邮寄时的1万手续费、开罐子、NPC材料加工、虚弱状态恢复、装备合成购买火炉使用券。

后来出现了拍卖行,手续费5%,购买拍卖行优惠券变成3%,NPC出售的火炉使用券从最高10万提升到100万,特殊装备、魔法石、耳环、时装开槽、80万一个骨灰盒锤子、无尽祭坛。金币寄售也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是点券,不是游戏币,但因为是交易成功以后扣除手续费,所以也算间接回收游戏币。

再后来玩家间涉及游戏币的交易也要收取手续费5%,史诗兑换要钱,时空石兑换要钱,增加强化费用,增加邮寄金币的费用,攻坚队门票要钱。

早期地图等级不高,刷图爆游戏币都是几十几百的,没有上千的。玩的人少,通货紧缩导致流通性不好。后来玩的人多了,装备产出多了,大部分装备开始降价,游戏币开始降价。

从70版本开始,地图内游戏币产出逐渐提高,异界装备抗磨统一以后更是可以出售虚空魔石,而大部分玩家强化装备的意愿不强,为了保证游戏内的市场正常运转,各种收费项目应运而生。

随着等级上限提高,任务奖励和过关奖励越来越高,各种强化和装备兑换费用也随之大幅提升。

制作组为了解决大家强化增幅意愿不强的问题,贴心的把所有加力量智力属性的BUFF改成了加技能攻击力百分比、爆击伤害百分比之类。强化也从8-10失败归0,10以上失败碎掉改成了12以前装备不会碎。基础能力低,系数再高也没用,这样就迫使玩家去强化增幅装备,进一步促进了玩家的金币消费。

总之策划一直在对游戏内的经济系统做宏观调控,既不能通货膨胀让拍卖行的道具价格猛涨,也不能通货紧缩,让市场失去流动性。

时装、宠物、称号的本质

你以为你买了春节套,上面写着永久的,就真是永久的?

换个角度看,道具上写着永久,策划可以通过版本更新,让你的称号宠物使用期限只有一年甚至更短。

时装是红线,运营商不能碰,消耗品日常送。能在里面做文章的自然就是宠物、称号、附魔等其他道具。活动材料都是有时效性的,到了指定日期以后直接删除。宠物、称号通过版本更新也变成了时效性只有1年的消耗品。

这个做法起源于安迪比尔定律。这是对IT产业充软件和硬件升级换代关系的一个概括。

原话是 \"Andy gives, Bill takes away.(安迪提供什么,比尔拿走什么。)\"

安迪格鲁夫是前英特尔CEO,比尔盖茨是前微软CEO。这句话的意思是,硬件提高的性能,很快被软件消耗掉了。

这个定律起源于半导体芯片的摩尔定律。摩尔定律指,每隔18个月,半导体芯片上晶体管的数量将翻倍。所以这个定理给所有PC消费者带来一个希望,如果我今天嫌计算机太贵买不起,那么我等十八个月就可以用一半的价钱来买。要真是这样简单的话,计算机的销售量就上不去了。需要买计算机的人会多等几个月,已经有计算机的人也没有动力更新计算机。其它的 IT 产品也是如此。

个人电脑工业整个的生态链是这样的:以微软为首的软件开发商吃掉硬件提升带来的全部好处,迫使用户更新机器让惠普和等公司收益,而这些整机生产厂再向英特尔这样的半导体厂订货购买新的芯片、同时向希捷等外设厂购买新的外设。在这中间,各家的利润先后得到相应的提升,股票也随着增长。各个硬件半导体和外设公司再将利润投入研发,按照制定的速度,提升硬件性能,为微软下一步更新软件、吃掉硬件性能做准备。的投资者都知道,如果微软的开发速度比预期的慢,软件的业绩不好,那么就一定不能买英特尔等公司的股票了。

春节礼包的销售必然伴随着新副本的更新,礼包里的宠物、称号、附魔提升又被游戏更新的后期副本吃掉了。大家买礼包的钱变成了制作组的工资、开发经费、运营经费,制作组在去开发新版本的内容。你们买的礼包,就像用户服务协议里写的一样,这叫增值服务,你充钱账号就增值,一直充值一直增值,不充就贬值。正所谓,充值一时爽,一直充值一直爽。

当年的688让你打异界打机械牛打假野猪,但是礼包单价让策划被大家骂惨了,所以策划现在就让你多买几套398的,这都是玩家和策划充分博弈以后的结果。现在的12套让你速成90B开荒泰波尔斯和当年的688打异界,本质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你现在需要12套的钱才能达到当年688的顶配。宠物称号每年提升的幅度是线性固定的,副本难度提升是指数级的,光指望卖时装宠物称号已经不行了,所以今年春节套开始卖90史诗套了。

现在摩尔定律即将失效,半导体芯片总要达到物理极限,各国都在研究量子计算机。而DNF不受物理极限限制,只要硬盘够大,只要继续增加新剧情,新副本就行了。当然版本更新吃掉大部分礼包提升好处的同时,也会给用户带来一些新东西,比如新职业,新技能,这样又促进你们买礼包了。

看完上面几段话你还买礼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