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65r17轮胎多少钱(22565r17轮胎价格)

近两年来,自主品牌SUV无论从外观还是整车质量来看都拥有了质的飞跃,车型也是越来越多样,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来说,高质量低价格的自主品牌SUV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目前市场上受关注度较高的两款自主品牌性价比SUV,长安CS75和哈弗H6。

长安CS75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是相当之高,甭管大家如何非议“这车长的似曾相识”,可人家“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的成果却是非常成功;无论是给人视觉冲击的那“不走寻常路”的横通式的“CHANGAN”logo设计还是蓝色方形灯框辅助的透镜大灯,都给人营造了一种“十足硬汉”的感觉,另外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 x1850mm x1695mm这在同级别中表现是相当突出的了,同时长安厚道的配备了邓禄普GRANDTREK ST30 225/65 R17轮胎,最后长安在国内自主品牌中的地位以及优良的钣金工艺,都已经达到了第一眼抓住你的效果。

哈弗H6可是自主紧凑SUV 的标杆,各厂商都将H6虎视眈眈的定位成赶超和竞争的对象,而哈弗也不止于前经过重重改款到今天的外观,虽不及CS75犀利、硬朗,但也算中规中矩,前脸多幅镀铬装饰条加上哈弗红色的车标以及圆润的车身和他4649mm x1852mm x1710mm的整车尺寸,也足够吸引消费者了。H6顶部的行李架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且前后两端采用了黑色烤漆的装饰;车门下方亮银色的防擦条随着车身上的棱线也比老款的更富有立体感;鲨鱼鳍式的天线比过去那一根橡胶棍看起来显然要时尚多了。另外对于有购车欲望的各年龄段朋友来说,他中庸的造型大家都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