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安顺轮胎升级多少钱(路顺达轮胎多少钱一个)

新春将至,很多朋友估计将利用长假来一次自驾游。但春运安全是万万不可掉以轻心的。为此,有专业人士提醒,做好轮胎安全升级和尾气清洁,将让市民驾车外出更安全、更舒适。

上午十点,记者在路安顺新保驾公司了解到一种新型的轮胎升级方法,工作人员在轮胎内壁喷涂一个防漏层,采用多种高分子材料组成一个密封层,具有弹性,即便是被障碍物扎进去后仍能保证轮胎不漏气。障碍物被拔掉以后,密封层就迅速自动补好轮胎。而一种叫车小将尾气清洁剂则是在现有的普通汽油里面,加入调和车用汽油,就能降低普通汽油的有害气体排放,降低燃油消耗。

一些市民和车友在试用过升级轮胎和车小将尾气清洁剂后,都为这两种新型的汽车服务产品点赞。

据了解,路安顺新保驾汽车服务中心推出的这两种新型汽车服务产品是以新的技术结合一体,将为车主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路安顺新保驾公司董事长刘加明:“这个轮胎给每个车主保驾护航,我的车小将增加动力,清除积碳,消除尾气,而且比较实惠,给每个车主带来很多好处,得到安全保障。”

文字、摄像:白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