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闭环是什么意思(产业链闭环是什么意思啊)

互联网时代,我们考虑的是整个互联网思维+产品的落地,最终形成了一个产业闭环。

伴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从AI思维到商业落地,如何实现产业闭环?

此时企业更是需要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来助力,连至信一直在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始终专注资源与需求直连,在企业业务开拓、业务服务等链条上协助企业部署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产品与消费者直接地沟通对接,助力形成产业闭环。

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在于企业内部、外部两部分的共同实现,我们前期阶段首先解决的是企业内部业务协同的数字化,紧接着是企业外部业务开拓的数字化,针对于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渠道会是一个关键因素,这直接决定了企业可以以何种方式去实现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但以流量这个方向去考虑,也不免有失偏颇了,所以整体上来考虑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阶段的发展就各有不同,如果之前的可以直接用并能实现与现阶段部署方案实现协同,无疑会是更优的解决方案了,否则就只能整体去搭建智能化发展阶段的业务流程了。

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来确定的解决方案,才更能适应企业新发展阶段的整体业务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