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雷克萨斯es350报价多少(11年雷克萨斯es350价格)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轿车是浙江一位小伙花了7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这是2006款雷克萨斯ES 350豪华版,当年凌志汽车的名气和BBA差不多,ES像缩小版雷克萨斯LS级,外观商务典雅,质感很足,车主小哥表示这辆老雷克萨斯ES350的气场丝毫不输新款ES。

这辆老凌志ES350并不简单,2008年6月份落地,当时花了62万元,当年雷克萨斯ES的定位和现在一样,中大型轿车,价格定位稍微低于BBA同级车,不过雷克萨斯的品质很好,在珠三角地区拥有着很好的口碑。低调老板座驾,在珠三角地区很多做生意的个体户都喜欢买它,没有BBA高调,豪华程度不输BBA,而且一般人不认识它,不过在2006年那时候能够买汽车的家庭已经很富裕了。

​这辆雷克萨斯ES300定位为4.86米、1.82米、1.45米,他掀开了前机盖,露出了引擎部分,它搭载着一台3.5L排量最大277马力的V6引擎,匹配6AT变速箱,7秒破百,这一台2GR-FE引擎比较出色,至今还处于巅峰状态,只是油耗稍微有点高,市区13L左右,有时候会更高些。

​车主表示买这辆雷克萨斯ES350代步非常享受,只是油耗稍微高一点,非常可靠,空间宽敞,老板也夸我有品味,他还经常借我的车开,说开着很爽,整体感受不输奔驰E级轿车。

​这辆车才开了13万公里,车况处于巅峰状态,作为家用车使用足够,至少还可以开几十万公里,只要排放还能达标那么至少还可以开十几年,按时保养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当下买雷克萨斯ES的车友都是冲着保值和省心去的,油电混动还很省油,作为家用车来说,即使是老款ES也足够使用,油耗也没有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