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停车场一天多少钱(市桥停车场多少一个月)

近日,随着最后一注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台州路桥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区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提前完成了攻坚目标,为2021年的收官之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自“策马扬鞭 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项目全体人员挂图作战、现场办公,通过实干硬干加巧干,实现100天内完成桩基工程,30天内完成基础承台和地梁,并以15天每层的加速度推进综合楼主体结构建设。

接下来,综合楼将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施工阶段。

台州路桥机场作为台州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很多人对于台州路桥机场的停车收费标准还不熟悉,今天小强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台州路桥机场停车场的情况和停车收费标准。

台州机场停车收费标准

小型车辆:4小时(含)内10元/次.辆,超过4小时每4小时加收5元;停车24小时以上时段,每4小时加收6.5元;不足4小时按4小时计收。

大中型车辆:4小时(含)内20元/次.辆,超过4小时每4小时加收10元,不足4小时按4小时计收。

免费停放时间为15分钟,实际停放时间超过15分钟的,免费停放时间计入停车计费时间。

台州路桥机场周边省钱停车攻略

那对于想要开车前往机场的朋友们想要在停车费上节省一些停车费用有没有办法呢?今天小强就来告诉大家一个不错的方法,大家可以将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小区或商场或酒店的停车场,可以在小强停车上在线预约台州路桥机场附近的停车场,这些停车场距离机场1到5公里不等,收费大概是在15-20一天左右的,可以节省50%-80%的停车费用,而且还提供24小时接送服务,非常的实惠。

小强同时在这里提醒各位小伙伴,前往机场,规划好时间,最好提前2小时到达停车场,以免延误登机时间,出行注意安全,这些实用的机场出行停车知识,希望能为您的出行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