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信网上营业厅(新疆电信网上营业厅手机版)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乌鲁木齐电信中山路营业厅,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5G业务应用······"2月15日上午12点,在中山路营业厅,营业员马军正在抖音平台上做一场电信业务的直播。直播结束后,马军笑着对我说,"我们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做一场直播,效果还不错,参与互动的人数少的时候也有40--50号人,多的也有上百号人呢。"

马军是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中山路营业厅的营业员,由于部分特殊业务受理工作必须在办公区完成。为此,马军主动报了名,愿意留守单位,在保持营业厅闭店的状态下,在线或远程办理业务,保障分公司各部门的支撑工作。

自从驻守在营业厅以来,中山路营业厅线上直播电信业务就由马军一人承担了,"从10号开始,连续14天,主播就一直是我了。"马军笑呵呵地说。

不过马军并不孤单,和他在一起并肩作战的还有营业厅其他三个小伙伴:李超凡、修乐卡尔和韩超,这四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一直坚守在疫线绽放着青春的力量。

李超凡,今年元旦刚刚订完婚,本打算和她的未婚妻共同度过第一个春节假期,疫情打乱了所有的计划,驻守营业厅期间,每晚下班后回到宿舍里,他和未婚妻都会通过视频互相传递想念、鼓劲加油,是这群小伙子里公认的"高甜CP。"

修乐卡尔是个孝顺的大男孩,单亲家庭的他一直和妈妈在一起生活,临走时,他拥抱着妈妈说:"妈,我会做好防护的,你也要注意,没要紧事最好不要出门,健健康康的,我也才能安心工作。"下楼后的他又去找社区楼保打了招呼,多关照自己的妈妈。

韩超是这次驻守营业厅第一个报名的员工,他说"我的姐夫是社区工作人员,看着他每天都马不停蹄地把生活用品送到每家每户,非常辛苦,心里非常感动也很是敬佩。所以也想用自己的方式挡在疫情前。"在驻守营业厅期间,他主要处理政企及分局做特殊用户的销账工作,并随时接听营业厅3.0系统查询工作,解决用户问题,支撑期间已协助处理销账201个,解决用户问题51件。

中山路营业厅现有员工23人,女员工19人,男员工仅仅4人,平日里,他们是少数,是宝贝,是被关心、被爱护的群体,但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他们所说的那句话"我们作为男子汉这时候是不能退缩的。"

你好,你们是电信营业厅勇敢的四小哥,你们是真正男子汉!

4名小哥哥坚守在一线

(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