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到四平多少公理(四平到东风多远)

受台风“玲玲”影响,7日起,东北将遭明显风雨,黑龙江、辽宁、吉林等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9月6日,“玲玲”给我国带来的影响主要是海上大风,全国强降水范围较小。中央气象台预计,吉林东部、辽宁东部、山东半岛东部、江苏东部、浙江东北部、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地区、云南大部、海南岛、台湾岛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50~120毫米)。东部沿海地区和新疆西部的部分地区有6~8级风。

9月5日早晨5时,“玲玲”加强为强台风。短短五个小时之后,也就是上午10时,“玲玲”迅速加强为超强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16级(52米/秒)。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未来“玲玲”强度还将有所增强,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可能达到55-60米/秒。

9月7日,“玲玲”继续北上,东北地区将出现明显风雨;同时四川等地的降水也会加强,华西秋雨再度发力。预计,东北地区大部、山东半岛东部、四川东部和中南部、贵州西部、云南西部和东北部、西藏南部、台湾岛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黑龙江南部、吉林中部、辽宁中东部、四川盆地南部、台湾岛南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20毫米)。新疆沿天山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5~6级以上风。黄海、东海东北部海域有8~11级大风,台风“玲玲”中心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2~16级。

9月8日,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中部、内蒙古中部、宁夏、甘肃中部、青海东部、四川东部和南部、贵州西部、云南西部和中东部、西藏南部、台湾岛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黑龙江中部、四川东部和南部、台湾岛西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10毫米)。内蒙古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5~6级以上风。黄海南部海域有4~6级风,东海东部海域有6~7级风、阵风8级。

2019年9月6日07时: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9月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辽源、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松原东部、长春、四平、吉林、延边有阵雨或雷阵雨。

9月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阴,长春东部、辽源、吉林、通化有暴雨,部分地方有大暴雨,长春西部、四平东部、白山有大雨,松原、四平西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

9月6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30度左右,其他地区24~27度;9月6日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15~18度,长春市9月6日白天最高气温:25度,夜间最低气温:18度。

预计9月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东风。

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