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跑车油耗多少钱(车跑400公里要多少油费)

昨天是疯狂内卷的一天,昨天是很多国产品牌彻夜难眠的一天 !春风450SR公布预售价杀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钱江紧随其后釜底抽薪,发布赛400和公开赛550,将跑车内卷的势头掀得更高!国产跑车中量级步伐刚刚迈出,就开始了疯狂地你攻我伐!

赛400只要29999元

QJMOTOR赛400的价格为29999元,比450SR便宜、比赛科龙RC401略贵,但是这个价格依然具备很强的杀伤力,因为大家都在卷,钱江作为国产一线大厂没道理不参与进来!既然都在互相伤害,那就来吧直接开大!那么29999元你能得到什么?

首先,是堪比川崎Ninja400的性能,400cc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kw/9500rpm,最大扭矩37Nm/7000rpm,标配滑动离合器。其次 ,是主流水准的配置,包括全彩TFT仪表(支持胎压监测和手机投屏),T-BOX车联网,双通道ABS,高逼格的单摇臂,全车LED车灯等等。

硬件方面,倒立式的前叉,中置可调的后避震,超级玛吉斯的运动轮胎,前双碟刹,后单碟刹。仅有785mm的座高,对新手也相当友好。美中不足的是179kg的整备重量,但是考虑到单摇臂和双碟刹的规格,也算一个比较折中的数据了。毕竟如果换上更细的前叉,砍掉一个刹车盘和一个卡钳,再换上更细的铝合金双摇臂,还是可以将重量控制在170kg以下的。

赛550惊艳亮相

零百加速3秒多的国产跑车?昨天QJMOTOR首次公开了赛550双缸跑车的性能数据,42kw(57Ps)的功率输出,54Nm的扭矩输出,带来了3秒多的零百加速数据着实惊艳!如果想要达到这个水平,单靠发动机强悍是有点难的,可能是在轻量化这一块有重大突破。

赛550其实之前有曝光过谍照,不过这一次的设计和之前大有不同,第一眼看上去有点杜卡迪的味道,不知道实车会是怎样一个效果。配置方面的逼格相当高,赛550配备有定风翼、KYB减震、Brembo卡钳、SUNSTAR碟刹等等高逼格配置。最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只要3万多,但是具体3万多少,我个人猜测可能会在3.7左右。

今年的国产品牌内卷超乎想象的严重,如果一直持续内卷的话,小品牌可能会淘汰掉一批,毕竟如此激烈的价格战也只有这些实力强劲的厂家敢这么玩,当然作为消费者是很乐意看到这种局面的,不管是赛400还是赛550,这两款产品的产品力都很强,据说赛550也会在不久之后上市,真是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