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银行双免(银行双免是什么意思)

个体工商户在今年享受到了很多国家性的优惠政策,比如在2022年4月1的时候,个体工商户就享受到了国家的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到,营业额低于500万的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增值税从1%恢复至3%,并免征增值税。那么就意味着企业如果开具普票就只需要缴纳个人经营所得税,而国家年应纳税所得额100万元至300万元部分的小微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这就是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而个体工商户就属于小微企业的一种类型。

个体工商户因为疫情很多都无法继续经营下去了,所以国家和地方政府都是非常扶持它的。

所以结合国家政策和地方的税收政策,那么个体工商户就可以享受双免税收优惠政策,营业额低于120万的个体工商户在地方政府经过地方税务局双核定后,就可以享受双免政策。

双核定,核定税率,核定开票额度。按照每个季度30万经营开票就可以享受到双免政策,不仅免征增值税,附加税,个人经营所得税也免征。

因为这是结合了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个政策,所以120万双免政策是稳定的,异地也可以享受,注册不需要本人到场。

想要了解更多的税收优惠政策,请移步《税税玲》获取。

谢谢大家观看小编的文章,有问题可以私信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