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突然很卡什么原因(苹果6sp突然很卡是怎么回事)

问答一

问:狮哥,我的iPhone6sp,打字反应慢,还有打电话会睡死,就是屏幕不亮了,但是有声音,求大神解答?

答:你好,刷机试试,不行的话有可能是基带引起的,建议检测确定。

问答二

问:狮妹,我的苹果6线路故障 搬到另外一台有id苹果6上门可以么 该板哪些东西 ?

答:你好,搬板一般指U,基带,码片,内存。

问答三

问:狮哥,快克858d拆A8温度多少合适,怎么300度左右拆下来就死呢?

答:你好,拆u比较复杂,多练才行。

问答四

问:狮哥,2A的充电器充不进电,使用别人的1.5A就能充进去,充满电3个多点吧!!!!!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是电源IC坏了吗?

答:你好,换数据线试试,不行就是尾插、充电IC、电源IC、USB控制管。

问答五

问:狮妹, 你好,本人手机iPhone 6s,由于自己更换尾插排线以及手机电池,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听筒,3d touch,home键(包括指纹识别)全部失效,其他功能正常,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

答:你好,有可能是座子抠坏了,修复下。

问答六

问:狮哥,就是一打电话就黑屏,只能把电话卡拿出来,才亮屏幕 我把感应器重植了一下 还是一样。

答:你好,小相排换过没?不行的话要检测主板芯片了。

如果有维修大神碰到这些问题有更好的维修思路,欢迎大家在评论里分享呦!

维修干货、图纸、尽在手机维修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