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武器360多少钱(69武器伤害480多少钱)

梦幻西游之中的每一件装备都有概率附加特技特效,而且附加的数量也是随机的。而一件装备附加的特技特效可以决定了它的价值与实用性,因此附加的特技特效越多越好,哪怕作用不是很大,但起码整体上看起来很养眼。有见过喜欢收藏个性宠的土豪,也见过喜欢收藏无级别装备的玩家,但喜欢收藏特技特效的玩家还是第一次遇到。近日,一位有强迫症的69级玩家亮出了全身装备,武器装备附加的特技特效让人眼花缭乱,全身装备总共有19个蓝字,下面来欣赏一下吧。


一件装备或者一把武器并不是说附加的蓝字越多就越值钱,具体附加的是什么的特技特效,那些没有作用的蓝字附加的太多也是徒劳,根本不值钱。但有些装备附加的特技特效都是好东西,每一个蓝字都可以独当一面。该玩家配置的铠甲附加了逆天双蓝字,单加体质3,附加破血狂攻特技,永不磨损特效,打满了6级宝石。


再来欣赏一下头盔部位,配置了一件70级女头盔,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光辉之甲,附加双特效简易与永不磨损,锻炼了7级月亮石,防御114。三个蓝字没有一个是浪费了,各有各的价值。


然后展示的是腰带装备,60级腰带一件,同样也是附加了三个蓝字,特技气归术,双特效永不磨损与愤怒,锻炼了6级光芒石,气血360,防御34。


鞋子部位又是一件附加逆天三蓝字的装备,70级简易鞋子,附加水清诀特技,再加一个永不磨损特效。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部位的装备属性,虽然是60级的装备,但一样附加了逆天三蓝字,特技野兽之力,双特效专注与永不磨损,锻炼了6级舍利子。以上5件装备所附加的特技特效加起来就已经达到了14个蓝字,然而蓝字最多的装备是下面这把武器。


70级飘带武器一把,附加逆天四蓝字,特技流云诀,三特效简易、永不磨损以及绝杀,算上一个专用特效的话,全身装备的蓝字达到了19个。

为什么说玩家有强迫症呢?全身不仅配置了永不磨损武器装备,而且需要附加的蓝字都是2个以上,大部分都是附加3个蓝字。你见过比这个更多蓝字的角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