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后深圳变成什么样的城市(二十年前的深圳和现在的深圳)

深圳未来十年你看懂了,会在深圳少走了十年的弯路,想要在深圳买到价值最高的话,你一定要了解深圳未来十年的这个发展趋势。


第一,将来深圳的房价的制高点呢,一定是在前海,因为将来住在前海的人呢,不仅是深圳的富豪,还将是全国乃至全球的富豪所。以前海的房价呢?它是没有天花板的。



第二深圳,未来五年呢?你可以笑看罗湖。

跟福田,但是十年以后呢?这两个地方的房价值呢,将可能会让你大跌眼镜。高度的城市化没有空地发展,只能依靠旧改,而旧改了,它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凡此种种呢,决定了未来五年呢,罗湖和福田的房子呢?涨幅有可能呢,还不如关外地铁四字头的新房,但是十年以后,罗湖福田的价值呢,一定会得到重新的估值,因为站在未来的眼光来看现在的罗湖和福田呢,才是深圳真正的价值洼地。



第三,深圳一路向西,十年后的西部呢,依然比东部强,但并不意味着东部收益呢,低于西部,西部已经是个70分的孩子,满分是100分的话呢,还有30分的空间,而东部呢,是个40分的孩子,如果满分是80分的话呢,则还有40分的空间,大家都知道40分的空间呢,当然比30分的空间要大,但这仅仅限于刚需房,因为西部的豪宅的价格呢,它是没有上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