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出租车中华多少钱(沈阳中华出租车价格)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严格落实扁平化指挥调度“三清”机制要求,快速反应、果断出击,侦破一起盗窃案件,违法行为人刘某某(男,52岁)被警方抓捕归案。

2022年4月26日16时许,沈河分局斗姆宫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车内的700多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斗姆宫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询问报警人赵女士得知,其于4月25日晚驾车来到沈河区药王庙路附近就餐,因为饮了酒便在就餐结束后乘坐出租车离开。第二天回来取车时,赵女士发现车钥匙被放在仪表台上,车内700多元现金也不见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调取赵女士车辆附近的监控视频进行仔细排查,发现4月25日23时许,一名男子用车钥匙打开赵女士的汽车车门,在车内翻找一阵后离开。经进一步工作,民警锁定赵女士当晚乘坐的出租车司机刘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4月27日凌晨2时许在沈河区团结路附近将其抓获。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刘某某供述了盗窃赵女士车内现金的违法事实。据刘某某交代,当天其发现赵女士将车钥匙遗落在了出租车上,便心生贪念,回到赵女士的上车地点并找到赵女士的车辆,将车内的700多元现金盗走。

目前,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决定对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

沈阳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