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乘多少等于540(6乘多少等于54)

一年级

若图中4只兔子的速度相同,哪只兔子先吃到胡萝卜呢?请你比一比,派出顺序。

二年级

数一数,图中有多少个三角形?

三年级

下面的算式中,相同的汉字表示相同的数字,不同的汉字表示不同的数字,问:每个汉字各代表什么数字?

四年级

如图,小、中、大三个正方形从左到右依次紧挨着摆放,边长分别是3、7、9.那么图中两个阴影平行四边形的面积分别是多少?

五年级

某车间有3个生产班组,第一组有5人,共生产零件167个;第二组比第一组多2人,共生产零件206个;第三组和第二组工人一样多,生产的零件却比第二组多10个。这个车间平均每个工人生产零件多少个?

六年级

甲数和乙数的最大公约数是6,小公倍数是90。如果甲数是18,那么乙数是多少?### 一年级答案

1号兔子吃先吃到,顺序为:1号,2号,4号,3号。

二年级答案

(3+2+1)+(3+2+1)+3=15(个)

三年级答案

“真”=1,“奇”=0,“秒”=9,“啊”=8

四年级答案

如图: 第一个平行四边形的底为小正方形的边长3,高为中正方形的边长7,所以它的面积是3×7=21 第二个平行四边形的底为大、中两个正方形边长的差,即为9-7=2,高为大正方形的边长9,所以它的面积是2×9=18

五年级答案

这个车间平均每个工人生产零件为

[167+206+(206+10)]÷[5+(5+2)+(5+2)]

=[373+216]÷19

=589÷19

=31(个)

答:这个车间平均每个工人生产零件31个。

六年级答案

两个数的乘积,等于它们的最大公约数与最小公倍数的乘积。

所以甲乙两数的乘积等于6×90=540。因此乙数等于54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