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车顶多少钱一个(乐驰多少钱一辆)

车顶与车身不同色,搭配银色装饰,可爱又实用。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的精致感,侧面造型显得方方正正,同时侧面车身的黑色包围配上大尺寸的轮毂,看上去越野味十足。在车头两侧,还有圆形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车头下部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线条进行装饰,提高了哈弗大狗的辨识度。外型方面,哈弗哈弗大狗采用了非常硬派的设计,整体很有气势,粗犷的格栅搭配圆形大灯,车灯看起来十分有设计感。而且,它方正野性的外观,一改人们在人们心中的那种笨重形象,非常适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中央出风口下方还配有橙色饰条,与车头和车尾相呼应。而哈弗哈弗大狗的前排座椅座垫宽大,表面采用了菱形缝线与橙色饰条点缀,内部还填充了橙色缝线,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同时座垫中间还有几何图形装饰。而且在用料方面,新车大面积应用了软性材质,从而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虽然内饰大部分采用的还是硬质材料, 但是新车却采用了大量的橘色元素进行点缀。中空区的下方,是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箱与其他实体按键组成的区域以及大尺寸的旋钮和物理按键。而中控部分的设计则较为简洁,将所有的功能都整合在了方向盘之上,不过在造型上较为传统,右侧的电子挡杆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而从哈弗哈弗大狗的内饰造型上,我们也能看出,它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的中控屏和方向盘前的仪表盘都是采用的液晶显示屏显示。



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屏幕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橙色点缀其中,又增添了一分灵动。而全液晶仪表盘与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应用,更使整车在具备高级感的同时,还搭载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12个超级大屏幕,让哈弗大狗在科技氛围上也不乏科技魅力。无论是窄巷倒车,还是宽阔路况时需按原路轨迹倒车的场景下,这都是让驾驶者更轻松的"神技能"。无论是窄巷倒车,还是宽阔路况时需按原路轨迹倒车的场景下,这都是让驾驶者更轻松的“神技能”。这项功能通过车身底部的摄像头把实时影像传输到车内中控大屏上,方便车主观察轮下状况,以此避免不必要的剐蹭。而全液晶仪表盘与旋钮式中控屏幕等新增配置,则将科技感带入新时代。



另一方面,哈弗哈弗大狗拥有37处储物空间,比普通SUV多达3倍,拿取物体触手可及,因而大受好评。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哈弗哈弗大狗的表现也很突出,而且它还采用了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能够让哈弗哈弗大狗拥有更好的越野性能。而说起哈弗大狗,该车除了在家用方面的优势外,它的空间、动力以及舒适性都是可圈可点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它的综合实力如何吧。此前的实拍中,我对哈弗哈弗大狗的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前、后排都表现不俗。另一方面,哈弗哈弗大狗拥有37处储物空间,比普通SUV多达3倍,拿取物体触手可及,因而大受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还在中控台上设置了一个面积比较大的储物格,这样的设计一定会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关注。



哈弗哈弗大狗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机器是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而这次哈弗哈弗大狗上市的车型,全部搭载1.5T发动机,169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哈弗哈弗大狗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并搭载四驱系统。在动力方面,据悉哈弗哈弗大狗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在低速行驶时,扭矩响应速度提升了200ms。新车在哈弗全新柠檬平台基础上打造,并且换装了全新的1.5GDI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