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尔想当qc考什么(歌尔qc是干什么的)

在手机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的今天,手机的性价比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心。以以较少的价格买到配置更好的手机,说白了就是想购买性价比高的产品。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酷派S1就是其中的佼佼者。6G+64G超大内存+高通上代旗舰骁龙821处理器=1799元。

酷派S1

S1采用传统千元机三段机身设计,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贵在整机简介大方。性能方面,S1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丝毫不虚,大型游戏流畅不卡对于它来说已经太容易做到。配备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但不支持存储扩展,搭配5.5英寸1080P屏幕。

酷派S1

配置上看确实是上代旗舰无疑,除了次旗舰级的配置外,酷派S1还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PDAF相位对焦,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电池容量为4070mAh,配置4100mAh电池的同时还支持Quick Charge3.0极速闪充,续航方面表现不错,不容小觑。

酷派S1

说了半天酷派S1的配置咱们再看看关于它的活动。现在只要购买6G全网通版本酷派S1就送歌尔乐L7耳机,也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

如果追求那种超级高的性能那可能会让大家失望了。但是换句话来说,如果各位只是追求性价比的话,酷派S1还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满血骁龙821处理器,标配的4070mAh大容量电池+QC3.0快充可以支持用户重度使用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