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王锁要多少钱(狗王锁怎么样)

赵蕊真的是一个吃货,现在了,她第一个想起来的依然是吃!

孙李挠了挠头:“没事没事,车子我先锁在咱们医院里吧,不过就是吃饭的地方可能有些远,咱们得有个车。”

他猛然想起在‘清水雅居’的车库中似乎狗王给他准备了一辆车。

孙李和赵蕊先将爆胎的自行车推进了医院,将自行车锁上后,他转过头来对赵蕊说道:“你等一下,我去弄辆车来。”

赵蕊问道:“麻烦吗?麻烦的话咱们打车过去吧。”

孙李对着赵蕊摆了摆手:“没事不麻烦,咱们自己开车方便点!”

赵蕊陪着孙李重新回到了医院门口。“你就在这等我,我马上就回来!”孙李转身快步离开了。

孙李转身走后,加快步伐回到了‘清水雅居’,他装着车钥匙的黑包放在家中,来到房门外,孙李刷卡进入房间,很快他就找到了那个黑包。

从黑包中取出造型别致的车钥匙,孙李随手将钥匙拿在手里,出了房门,他急急忙忙的,因为赵蕊还在等着他。

直接坐着电梯来到地下车库,看着地下车库整整齐齐的停放着许多的价值不菲豪车,孙李撇了撇嘴:“有钱人还真的不少。”

然而更吸引人眼球的是停在地下车库中央,由物业专门给划分出来的一块巨大的停车位上,停放着一辆拉风霸气的超跑,亮黑色的流线型的车身如同女人的肌肤般闪着光,两个大灯呈菱形帅气十足,特别是车身后经过改装的四个排气管显得格外霸气!

一辆经过改装后的兰博基尼670!

“这有钱人的特权还真是不得了,他这一辆车的地方够别人停三辆车了!”

孙李想想就生气,他来到这辆超帅的车旁充满了怨念:“我就是仇富!不行,我见不得它这么嘚瑟!”

孙李没有查过狗王给他那张卡里的钱有多少,如果他查了了之后,他也就不会说这句话了。

这时的孙李还是坚定的站在了这辆兰博基尼旁,他默默的拿出了狗王给他的那个车钥匙,要说这个车钥匙也古怪的很,好像是也是经过了后期的改造,别的车钥匙最起码有个牌子的标志,而这个车钥匙上面黑漆漆的,什么也没有。

“叮。”

孙李轻轻按动车钥匙上的一个按钮,合金钥匙应声弹出,孙李拿着合金钥匙,慢慢向着那辆炫酷的兰博基尼靠近。

“我就划一下!划完我就跑!”

孙李的阴暗面彻底的暴露了出来,他嘴角带着邪恶的微笑,突然,他停住了。

“对了,这么好的车安保一定很好,我如果把车划伤了,该怎么跑才不会被发现?”孙李低头思考:“那这样吧,我先找到我的那辆车,一会划完这辆兰博基尼,我赶紧开车跑!”

想通了的孙李嘴角带上了坏坏的笑容,他左顾右盼,想要找到狗王送他的那辆车在哪,找了半天他没有一点头绪,于是他拿起了自己手中的钥匙“我把门打开,车只要一有响动,我不就能找到车在哪了吗!”

孙李一拍脑袋,摁下了车钥匙上的开锁键。

“滴滴。”

汽车被触动,车锁被打开的声音在地下车库远远传开,而受触动时车大灯亮起的闪光也让孙李一下子眯了眼。

“卧...卧槽!”

当孙李终于发现狗王送他的是哪一辆车时,他不由得张大嘴巴,骂了一声脏话。

就在孙李回去取车的时候,赵蕊一个人无聊的站在燕京医院门口玩着手机等孙李回来,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她突然听到了一个让她非常厌恶的声音。

“蕊蕊!真的对不起!我今天有点冲动了,才骂的你!对不起,请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真的会好好对你的!”欧齐突然出现在了赵蕊身边,他捧着一束鲜花痴情的看着赵蕊:“蕊蕊!我相信你会回到我的身边的!”

“你怎么又回来了!我不是告诉过你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吗?”赵蕊看到欧齐出现,先是一惊,之后用充满厌恶的口气说道:“咱们不可能不可能!欧齐,你别出现在我面前了!”

“蕊蕊!我那么爱你!你一定不舍得离开我的!我知道,你说这些都是因为你还在跟我生气!你别生气了!重新回到我身边吧!”欧齐一脸自恋,他单膝跪地,将花高高的举起。

“你有病吧?天天缠着我,我再说一遍,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今天你不是也见到了吗!那个就是我的男朋友!”

赵蕊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向欧齐,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男人会这么不要脸。

“你别说了!我是不会相信那个男人是你男朋友的!”欧齐一脸迷恋的看着赵蕊:“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他怎么配得上你!”

赵蕊听到欧齐说第一句话时,还心中猛然一跳,以为欧齐打听出来了真相,但当赵蕊听见第二句的时候,她娥眉骤然皱起,小小的身材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你怎么说话的?你怎么就说孙李医生配不上我了?我告诉你,孙李医生那么优秀的人,应该是我配不上他才对!”

欧齐愣愣的看着赵蕊,他不明白为什么赵蕊会这么维护孙李,难道说孙李真的是他男朋友?

不,我不信!欧齐将头摇的像波浪鼓一样。

“你不用骗我了!我都看到了!那个孙李是吧?骑着个破烂自行车不说,车胎还爆了!你怎么可能看得上他!”欧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不就比我帅一点吗?可是那有什么用!他一个穷逼,怎么可能配得上你!我也不相信你会是这么庸俗只是看脸的人!蕊蕊!我了解你!你喜欢的是有内涵的男人!不用再拿他做挡箭牌了,别生我的气了,回到我的身边来吧!”

欧齐拍了拍他身后的那辆才换的华晨宝马,脸上带着骄傲的神色:“蕊蕊你看!我爸才给我买的!三十多万!这不比他的自行车好一万倍?我不是比那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孙李强一万倍?那个癞蛤蟆,还想占你的便宜!”

他张开了双臂,想要拥抱赵蕊:“蕊蕊!来吧!别伪装了,回到我身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