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美国降息 对a股有什么影响吗(美股降息对a股影响)

美股周一低开,盘中传出了美联储可能在本周会议上批准加息75个基点,三大指数显著扩大了跌幅,最终大幅收跌。聊到这里,恐怕很多人就已经慌了,是不是A股要大跌了,全球股市都要遭殃,我认为没必要这么悲观。

虽然现在整个市场有很多人看空A股,而且我也表明过我的观点,短线有机会,长线看空,我不会跟大流,我只遵循我自己对市场的看法,这里我要提几点建议哈。

第一:美股只会影响到我们开盘的那一秒钟,剩余的靠我们自己去走。就拿昨天的行情来说,咱们A股走的还是挺不错的。美国通胀率再创新高,这已经是周末的消息了,很多资金已经嗅到了美联储加息的气味。但是昨天A股低开近-0.9%,随后拉到-0.36%,说明着咱们的市场情绪还是不错的,至于后面为何跳水,我我认为只是技术调整。即便是整个市场不景气,你也要受好自己股票的止损位,没有跌破止损位,那就继续拿着。

第二:真的是太巧了,刚想说短期不要看空A股,老大就出消息了。

我给一个点位3229.31,只要咱们A股今天低开不跌破这个点,咱们还有雄起的机会。大概的百分比就是(3255.55-3229.31)÷3255.55=0.8%,今天A股低开肯定是会有的,但是只要今天低开不超过0.8%就还有机会(从技术面来说,只要不跌破3229.31,5分钟二买就会形成,到时候会展开30分钟一笔的上涨。)别悲观,连3300点都没碰到,就下去了,人生不白跑一趟吗?对咱们A股有点信心啊。

加油!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