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公里高速费用是多少(180公里高速费多少钱)

据柬媒4月8日报道,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代表要求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China Railway International Group)在3个月内,完成金边至巴域高速公路的研究工作,以尽快建设第二条高速公路。

4月7日,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国务秘书苏威德与公司代表、专业工作组和相关人员召开会议,检查金边至巴域高速公路的研究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讨论,让该公司提交更全面的研究报告,使金边-巴域高速公路项目早日开工。

苏威德提出,让上述公司在3个月期限内完善金边至巴域高速公路研究结果,尽快提供更全面的研究报告,以尽快开始建设高速公路项目。

公共工程与运输部表示,金边至巴域高速公路完全是新一条道路,全长约135公里。该高速公路分别有4个车道,路宽25.5米,从金边市3号市环路经过干拉省、波罗勉省和柴桢省,并通往巴域市柬越边境。

应提的是,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建设金边至西港高速公路(简称‘金港高速’),全长超180公里,建设费用超20亿美元。

今年2月9日,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孙占托在参加陆路交通安全相关会议时透露,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将于2022年7月起开放试用。

柬埔寨首条高速通行后,从金边至西港将由目前的5个小时缩短至2个小时。#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