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威集团王靖和王铮什么关系(信威集团王靖现在在干嘛)

5月25日,上交所官网披露《关于对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靖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的决定》称,上市公司及相关主体存在以下违规情况:公司未及时披露买方信贷担保对象的经营变化风险情况和巨额资金被划扣风险,公司及业绩承诺方未按期完成重组标的资产的减值测试,公司业绩预告披露不准确,公司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公司未及时披露重组标的资产股权被冻结重大信息。

上交所称,上述行为违反了上交所相关规定。上交所决定对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靖、时任董事兼财务总监余睿、时任董事会秘书王铮予以公开谴责;公开认定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靖10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开认定时任董事兼财务总监余睿3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时任董事蒋伯峰、程宗智、高全治,时任独立董事兼审计委员会召集人罗建钢,独立董事王涌、刘辛越予以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