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有什么可以投资(北京冬奥会有什么可以投资的)

您明白现在开展的北京冬奥会投资了哪些项目吗?投资了多少钱吗?又是怎么赚钱的呢?

我们都知道,这次的北京冬奥会开始式在2月4号进行,张艺谋作为这次冬奥会总导演倍感压力!因为这是一次除了北京奥运会,再一次给世界展示我国各个方面的实力!特别是给美国展示,我们给运动员提供的住宿、用餐、休息地方等,都是世界数一数二的!这次欧洲一些运动员来到我们住宿一个,也让他们吃惊,因为远远超过了东京奥运会的纸板床,他们也把消息传到了他们国内!这就是我们国家值得骄傲的地方,为我国点赞!所以,伴随着冬奥会的开展,也大大促进了我国宾馆、用餐等方面的发展!同时,也大大对世界的环保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因为我国在本次冬奥会上,全力以赴地使用了可再生能源,同时在交通运输方面尽可能地使用低碳低污染的能源,我们在评论区打上“我国666”,为我国感到自豪!那么,本次北京冬奥会投资了哪些项目?总共又投资了多少元人民币呢?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在本次东京奥运会投资者中,赞助商、品牌商等投资占比最多,总共占了总投资数的72%,奥运村全由企业来投资。国际奥委会还伸出了援助之手,投资占比达到22%!我们本国以勤俭节约为美德,投资了6%的资金,即6亿元左右的人民币!这些投资不仅用在医疗、交通、场地建设、住宿等地方,还要运用到冬奥会场地运行的和相关基建!其中,场地建设和运行的投资就高达30亿元左右的人民币!再加上北京高铁、地铁、跳台等基础设施,以及76个北京冬奥会项目运营,总投资就达到了2100多亿元的人民币,约等于331亿美元!这里有网友要问了,国家投资了这么多钱?不亏吗?又是怎么赚钱的呢?

首先,各个网络媒体平台、各个电视台直播或转播赛事,都是要付费的!更令人惊喜的是:中央电视台还开立了一个“中央电视台16频道”,专门播出本次冬奥会的赛事!这大大方便了我们老百姓的观看!为央视点赞!其次,放在场地附近、商场、公交站等地方的广告牌,商家得先付广告费!同时,吸引人民在这些地方的消费,也是赚钱的大头!商家赚一部分,另一部分交给国家!然后就是各个商业巨头为了广告宣传,也会拿出很多钱资助国家,让国家赚钱!最后就是:高额的奥运会门票费!根据历届奥运会门票价格,本次北京奥运会门票价格也不低!但也足以吸引了很多游客去现场看比赛!这部分门票费一部分给商家,另外一部分就上交给国家!最后,我们也希望本次北京冬奥会能顺利进行完,因为让世界看看我国的软实力是多么强大,让美国知道我们是不好惹的!本次冬奥会也进一步带动了我国的体育建设,促进了我国在体育、文化、生活等领域的同步发展,加快了我国住宿、交通、通讯等经济发展!本次冬奥会也表明了:我国永远与世界各国友好往来,和平发展!好了,本文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在评论区多多给我留言!喜欢本文的,喜欢奥运的,别忘了点赞、关注、收藏加转发,我们下次内容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