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多少开玛莎拉蒂(开玛莎拉蒂有多少资产)

魔都上海作为国内的一线城市,绝对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经济发展先,人均收入就高。那么上海人是什么经济水平?以中产阶级标准来看,是其他二三线城市大部分人群几辈子都完不成的目标。

有人列出了一张上海中产阶级的表单,也确定了什么样的人才符合中产阶层。

看到以上的标准后,网友们直呼好家伙!以我们国内目前的发展水平,这样的条件确定只是中产阶层?这应该是很多人一辈子的目标和追求。

而就是这样优越的条件,这些所谓的中产阶层还要跑出来哭穷。网友纷纷表示:“杀人诛心!”

一位以上海“中产阶层”自居的人哭穷道:“就是我们这种中产阶层的人最惨。”根据介绍,她家内环两套房,1套在前滩,总资产在3500万左右,不算贷款的话大概2700万。自己父母也住在内环,有自己的房子,她和老公做金融行业,一年收入大概也就100多万。就这样的情况,生活还过得很拮据,外出旅游也就是江浙这些地方,去菲律宾为了省钱还要抢特价票。

平时吃个饭200块钱最多,自己开的bba,保时捷玛莎拉蒂是下一个梦想,还有100多万放在股市里头,拿来应急用。

到底有多惨?惨的内环只有两套房,家里只有2700万的存款。

网友表示,这些所谓的中产阶级,全文看似哭诉着自己惨,却是在变着法的炫富。之所以要哭穷,只不过是为了在更穷的人面前装穷,来获得内心的优越感。

或许在经济发展的鳌头生活,确实有天生的优越感,但这样的优越感总归会和现实产生距离。

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有什么看法?